close

  路路開箱文01    

  路路開箱文02  

路路開箱文03  

路路開箱文04  

路路開箱文05  

路路開箱文06  

路路開箱文07  

路路開箱文08  

路路開箱文09

路路開箱文10  

路路開箱文11   

 

 

  其實我以前會一直把阿漪(一)念成(ㄑ一ˊ),有一次跟展兒討論到阿漪時打不出字,被展兒糾正.

  我第一次認識阿漪是因為閃亮星後去看她的小說路路,我本身對於奇幻的興趣是不多的,應該說不會排斥但也不會特別想看的地步.

  可是因為路路讓我想看阿漪的其他作品,因為阿漪是以奇幻為主流.

  路路這本是我難得會在連載時就追的文章,我本身很懶而且非常討厭那種被懸在那邊沒結果的感覺,所以很少會追沒完結的小說或漫畫,除非我不知道它還沒出完.

  由此可知路路在連載時對我的影響力有多大!

 

  今天收到全家寄來的簡訊時我還困惑一下,我哪時買東西了?還以為是唯二姊寄東西給我,我和姐姐習慣用交貨便寄東西給彼此.

  打開第一層時我還看不出來是什麼,直覺性覺得包這麼漂亮八成不是姊姊,結果狠了心打開第二層才發現是路路來了!

  路路的觸感很好,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其實在網路上看到封面時感覺普普,但實際拿到那個感覺真的不一樣,超棒的!

  自從自己出過個人誌後我會多觀察其他人的作品,因為我還有買一本二分之一人魚,所以兩本就形成非常大的對比.

  一個有目錄一個沒有,一個霧面一個亮面,而且兩者的設計也都截然不同.

  我非常喜歡路路的設計,我那時印刷個人誌時用設計真的是很頭疼,只能自己畫掃描弄上去,比起全部用電腦去設計我的拙多了!(無奈)

     路路的特典和明信片也非常的有個性,就是屬於那種你會覺得這就是路路風格的感覺啊(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感想啊)

     印刷頁用的很簡潔,不會因為想做的跟出版社一樣而侷限自己,就是獨特的阿漪風格.

  

  當初在購買路路時我有點不要臉寫了自己的寫作狀況,希望阿漪能送給我一句話.

  也許是因為先後收到南極熱帶魚和路路的關係,我在迷迷濛濛中漸漸找回了當初寫作的感覺.

  我真的非常感謝阿漪,就是我跟她並沒有什麼私交,反而是我有點不要臉的請問著她,但她還是很熱心地回答我很多問題!

  真的非常感激!

 

  由於路路我已經看過了就先寫下感想了,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打開的那句話,因為我熱愛我的事業,我不願意為了那微不足道的嚮往去犧牲爸爸留下來的公司.

  那一句話也深深打中我的心,我一直都是用著這樣的心情燃燒自己,而那樣的心如今又去哪了呢?我的初衷?

  再者是剛開始管父留了兩封信給她,我覺得那段是我從連載時到現在再看都覺得很震撼的一幕,超帥的!

  每章後面都會有一段話,而在書上最不同的就是它弄成了小框框,那時看時你會搞不懂這些字句到底哪來的?原來都是故事的自傳路路裡取來,反而更讓路路更鮮明的活在我們心中.

  

    至於二分之一人魚就等我看完再分享了,很多心裡的廢話希望不會造成你們對路路的感觀(眨眼)

  

  

  

  

arrow
arrow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