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江雨倫看著眼前彷彿八點檔狗血劇裡才會出現的場景,不知道她到底該做何反應。江雨倫只是呆愣的盯著陸奕翔,讓他這樣放肆的在自己面前狂吻著別的女孩卻沒出聲阻止。

 

  「去你媽的,賤男人!」阮郁涵丟下手中的皮包氣憤的衝了上去,連問都不問就賞了陸奕翔一巴掌。

 

  那用力踩踏的高跟鞋聲像是在山谷迴盪了整整一圈才傳入江雨倫的耳裡,比起宿舍前拉拉扯扯的三個人,她就像毫無反應的木偶緩緩的往宿舍大門走近。

 

  江雨倫臉上的血色一點一滴的從她臉上流失掉,所有知覺和痛覺再也感受不到了,這種感覺叫做麻木。

 

  「小雨!」陸奕翔掙脫開阮郁涵和夏塵雪的拉扯,眼裡唯一看見的只有女友那搖搖欲墜的身影。

 

  「妳聽我解釋。」陸奕翔擔憂的追上她,一把抓住了江雨倫的手腕。著急的語氣和神情,就怕她不肯聽進任何一點的事實。

 

  「你需要和我解釋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江雨倫抬起小臉一臉疑惑的問著他,那困惑的模樣就宛如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平淡。

 

  「別這樣子好嗎?我真的什麼也沒做!」陸奕翔看著那看似平靜的雙眼,心疼得伸手緊抱住那女孩輕喃著。江雨倫貼著他的胸膛可以輕易的聽到胸前那用力跳動的心跳,卻聽不見這顆心裡裝的人是否叫做江雨倫。

 

  「放開我……」江雨倫本來被麻木兩字堵住的心洞再次破了開來,被背叛狠狠傷透的委屈漸漸燃燒了起來。

 

  「求你。聽我說完好嗎?」陸奕翔求著懷中的她,遲來的解釋卻像一桶汽油狠狠的澆下。它不但沒將江雨倫心裡的心結解開,反而讓她胸口的怒火越燒越旺。

 

  「啪!」江雨倫使了盡推開男友,又快又準甚至毫不留情得賞了他一巴掌。一旁的阮郁涵和夏塵雪都被她這番舉動嚇得變了臉色,這一掌重得打破了陸奕翔的嘴角,這傷口以女孩子的力道來說實在是有些誇張。

 

  「小雨?」陸奕翔愣了愣才吃驚的望向江雨倫,他從沒想過平常如此文靜的女友出手竟連點分寸也不拿!

 

  「陸奕翔!別讓我對於認識你這件事只剩下悔不當初。」江雨倫冷冽的語氣用力的劃傷了陸奕翔的心,這句話卻也在他心中難以抹去。

 

 

 

 

  「雨倫還好嗎?」林晴提了一大袋專治發燒的東西走入宿舍的房間,今天她打工打到一半就接到簡恩妤通知的電話要她買些冰枕和藥回來。

 

  「怎麼會好?洗澡時泡到昏倒在浴缸裡,我和小涵衝進去時她的臉上全是淚水呢。」簡恩妤接過林晴手中的袋子,不停的翻找著能餵下江雨倫的藥水。

 

  「晴,妳今天早退可以嗎?」阮郁涵從浴室走了出來順手拿了一條沾濕的毛巾放在江雨倫的額上,林晴一知道好友發燒後便請了假火速的趕回宿舍。

 

  「別擔心啦。我林晴可是個萬能的好員工呢,老闆才捨不得辭掉我。」林晴開朗的笑了出來,但其實連她自己也難以保證老闆的想法。

 

  「明天我留下來照顧雨倫,順便和她把話談開吧。」簡恩妤看著躺在床上的虛弱女孩不禁嘆了一口氣,如果只有自己能讓好友看清眼前僅存的選擇那或許也是好的。

 

  二年級上學期,江雨倫的卑微愛情才正要開始。初戀是純潔單純的一種代名詞,而當這純潔的一切染上了誤會的塵埃,這場宛如塵雪的愛情能不能得到一顆完好無缺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