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 出界。

 

22

 

  芙蓉酒店一向最被人推薦的優點便在於它的服務態度及效率,全酒店裡的時鐘準時到八點的那一刻,床頭旁的電話就會鈴鈴鈴的響起。話筒中溫柔和善的嗓音聽在耳際簡直是一種享受,連平時有嚴重起床氣的客人被這麼擾醒,也直說氣一會便煙消雲散的快速。

 

  「嗯,知道了。」女人裸露在床被外的小手才剛接起電話沒多久,便像個沒骨頭章魚般瞬間丟下,彷彿剛才那通電話只是一場美麗的錯誤似,倒過頭繼續睡起她的覺來。直到腰部、臀部的劇烈痠痛再也無法繼續視而不見時,女人才總算真正清醒了,她睜開眼矇矓的觀察起四周,像是個剛出生的好奇寶寶一樣不解新奇。

 

  「剛剛是飯店櫃檯打來的?可是我不是在家嗎奇怪,等等昨天!」江雨倫習慣性的搔了搔自己那略嫌凌亂的長髮,嘴裡不禁嚷嚷起這早被宿醉壓的不醒人事的腦袋瓜,突然一切就像塊拼圖般清晰而緊湊的嚇人,她昨晚到底幹了什麼好事?江雨倫忍不住擔憂了起來。

 

  「還賴著?不是該退房了?」身後隨之響起的溫柔問話,像是早已相伴多年的一種習慣,貼心提醒著眼前只顧煩惱的江雨倫。就連原本頭惱清晰的她也不自覺得順從這聲音的話語,跟著傻氣的點了點頭,直到兩秒過後原本一臉笑意的女人這才又倒吸了一口氣來,翻過身凝視起那與她相同毫無蔽衣的男人。

 

  「為什麼你會在我床上?」「我不在妳床上妳身上這些哪來的?換好衣服就退房吧。」面對江雨倫一臉錯愕的質問,他不禁笑了開懷並伸手用指尖輕劃過那裸露在外的手臂,語氣中有著掩不住的驕傲和喜悅。

 

  「啊!你你你快給我解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床順著這男人起身的力道凹下去一會又立即彈了起來,江雨倫趁時利用陸奕翔離去的空擋,低頭探了探床被下那早被人蹂躪到極點的身子,這不見還好一見她霎時尖叫了出聲,她本就白皙的皮膚上全是一紅一紅的爪痕與淺紫的瘀青,看來比被人家暴的婦女還要淒慘。

 

  「男女之間還會有什麼事?難不成我打妳,嗯,妳要這麼說我撞妳也算合理。」陸奕翔套上自己散落於地板的牛仔褲,邪似的盯了床上仍未穿上絲毫衣物的她幾眼後,才肯罷休的進浴室去梳洗一番。

 

  只見獨留一室的江雨倫失魂落魄得自喃著:「完了……

 

 

 

 

  「你們在做什麼!」一瞬間力道拉開了這對原本倚靠在桌邊相吻的兩人,阮郁涵簡直快要氣瘋了的嬌臉,頃刻放大在方才失去理智的江雨倫眼前。她愣了愣才終於回過神來,她做了什麼?她竟然吻了陸奕翔、她怎麼能勾引她好友的男朋友?怎麼能?

 

  江雨倫眼眶帶淚、不知所措的回過頭,望向那將她拉離他身邊的簡恩妤,宛如像個剛走入叢林裡手忙腳亂的小鹿般無助也期待著。她的無助在於無法走近那男人的身邊,而她期待卻是希望走近那男人的眼前,交織著的矛盾情愫讓她不禁就這麼懸著淚與簡恩妤相視著。

 

  「你是瘋了嗎?還是我當初賞你的那巴掌不夠重呢?」阮郁涵一步一步的走近陸奕翔的身前,甚至一手抓起他的領子極度不悅的冷問著。但那樣氣勢逼人的眼眸卻沒有嚇著他半分,反倒被陸奕翔拿來利用一手反將她壓制在桌邊。

 

  「放開我!混帳東西,這幾年的帳我還沒和你清完呢。」「小雨和我走──」陸奕翔壓根子沒把手掌下壓著的女人看在眼底,反而深情凝視著江雨倫淚流滿面的小臉,堅定的這麼說著。

 

  「江雨倫妳敢去妳就不用回來了!」「小雨。」江雨倫邊望著阮郁涵怒氣騰騰的殺氣雙眼,邊聽著陸奕翔乞求參半的溫柔叫喚,原本暖和不已的身子頃刻間也跟著顫抖了起來。

 

  「去吧我知道妳有話想和他談,至於涵方面我會幫妳擋的,別擔心。」突然身後簡恩妤的輕語叮嚀,就這麼傳入了江雨倫的耳裡,溫暖這本該被酸澀凍冷的心,她不禁眨了眨那雙漂亮的清澈大眼,任淚落下。

 

  「江雨倫──簡恩妤妳敢幫他們?」阮郁涵的吼叫聲轉瞬貫穿了全場,兩人牽手奔跑的身影映在她黑白分明的眼裡,既是嘆息也是刺眼。愛情除了一時的衝動之外更該具備的是詳全計畫還是永不後悔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