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火漆01  

開箱文火漆02  

開箱文火漆03  

開箱文火漆04  

開箱文火漆14  

開箱文火漆05

 開箱文火漆06  

開箱文火漆07

 開箱文火漆08

開箱文火漆09

開箱文火漆10    

開箱文火漆11  

開箱文火漆12  

開箱文火漆13  

開箱文火漆14  

 

小唯以前還蠻想要鋼印和火漆印的,可是其實在那時我錢不是很多,也覺得要查買的管道有點麻煩就作罷了.

最近展兒突然講到這兩個東西,讓我整個超想要的!我當下有想說要做兩個鋼印,另一款要做什麼就先不說了,後來暫時作罷先做了這兩個.

鋼印的圖是我自己設計的,因為我不想要那種很常見的款式,所以思考一會找一下資料就做成了這個樣子.

可是我其實圓是有點橢圓的,那時候展兒問我要不要弄好,一是有點嫌麻煩二是我覺得人並非完美的,一點點不完美反而更顯得這個印完美!

聽說對岸有問展兒要不要喬,她就說不用,作者說不用,害我笑了.

 

我們是在淘寶買的,因為展兒有先買過,所以這次其實是展兒買別的我買鋼印之類的.

但正逢大陸國慶,我們貨被拆散了,導致拖了很久才終於找回貨拿到,這過程有點該怎麼說呢?千里尋母嗎?哈哈.

後來展兒就說見面拿貨順便吃飯,我剛好也很久沒見展兒想說好啊,可是兩人像是被命運強迫拆散似的(哪招)根本遇不到啊!(翻桌)

所以今天就去探班外加拿貨了(眨眼)

 

因為之前在買時我有上網查過相關資料,所以大概知道怎麼用,本來想徒手把蠟切塊但太硬了(你以為你無敵鐵金剛啊還神力女超人(無奈

最後拿刀子切幾塊下來,網路上是說淘寶還有專門賣切好的蠟塊,哈哈.

融後有點透明色,不知道是我蠟塊特別好還是特別爛的關係,網路上有說要特別留意湯匙會變黑,但只要當下擦掉其實很好擦!

倒下去之後其實如果沒特別注意他很快就會乾,我算是SAFE在他快乾時趕快壓下去,成果讓我蠻喜歡的,但好像蠟塊融太多哈哈.

網路上還有教一個小步驟就是,這塊不滿意可以放上小湯匙再融一次,資源回收啊!重新利用喔--

 

最後一張照片是想表示我把它切得亂七八糟啊(頭疼)

 

兩個印章我都超喜歡的,本來沒想寫開箱文,因為我廢話會一堆.

但展兒說想看就寫了XD

 

章會用在哪呢?顆顆顆慢慢期待吧!(眨眼)

 

 

arrow
arrow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