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 那年的愛情在萌芽中。
 
04
 
2004,夏。
 
  「今天有新同學來喔!」「聽說是男的。」「不知道長的怎樣?」我笑著和梁珊禕、梅雅鈞一起討論著今天要來的新同學。全班幾乎都很好奇那位神秘的轉學生的樣貌,不過通常看到新同學的第一天後這好奇感就會煙消雲散的飄走了。
 
  「好了,老師來了。我先回座位了。」眼尖的梅雅鈞一看見窗外老師的身影,趕緊急奔回座位上。不過因為我和梁珊禕坐很近所以只移動小小一步就坐好了。
 
  「今天有新同學要來,我們歡迎他!」老師指了指門口才又拍了拍手,無聊透頂的歡迎方式大概只有老師們會說。我們這群學生雖然感到無趣,當然也很捧場的拍手以示歡迎。
 
  在掌聲中我聽到了有些女生倒吸了一口氣,不過尚可諒解甚至我還覺得那些女生應該尖叫才是。轉學生頂了一頭深咖啡色的頭髮,與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是天生的。一看他眼珠的顏色就知道了,同樣都是咖啡色的漂亮眼瞳。

 
  「來個自我介紹吧。」老師轉頭對著帥氣轉學生親切的笑著,我看老師見到我成績時都沒這麼親切。
 
  「大家好!我叫李宇哲,因為小留生所以才會在學期中轉入。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處。」李宇著似乎不像一般的轉學生靦腆不說話,一說完還給了大家一個大大鞠躬。
 
  「很好,大家給他一個歡迎的掌聲。」我們班有一半的女生是用尖叫聲歡迎他的,害我忍不住覺得有種心理話被人應證的奇怪感受。
 
  「好了,那宇哲你坐珊禕的右邊好了。」老師那滿意的樣子真的有點好笑,等等……珊禕的右邊?那不就是我的右前方嗎?我驚訝的想。
 
  「請多指教。」才剛想到這個帥氣的轉學生而已,他人就已經站在我面前了。我忍不住想,他為什麼不改叫曹操阿?莫名其妙。
 
  「喔。」我淡淡的回了他一下,就這樣看著李宇哲在我面前走過。我不禁看傻了,這是第一次我看男生看傻了。或許早在那一次我就該知道,他和我不可能只有同窗的關係。

 

arrow
arrow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