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嗯…………」李思萱睜開模糊的雙眼看不清周遭的所有,她死了嗎?還是還活著呢?李思萱疑惑的想著,心卻忍不住自嘲的反駁著,如果連死了都要有意識,那死著跟活著又有什麼差別呢?
 
  「思萱!妳還好吧?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她才勉勉強強可以看清楚身旁的人事物時,就被剛走入病房的李宇哲緊緊的擁抱著,他那溫暖的擁抱就像歡迎李思萱回來繼續痛苦掙扎一樣得諷刺。
 
  「我沒死?」李思萱有些訝異得望向李宇哲,心裡不禁失望了起來,是上天故意給她懲罰嗎?為什麼要讓她繼續活著呢,她是這麼的渴望離開啊。
 
  「妳沒死,也不會死的。」李思萱聽著那本該有溫暖和心動的話語,心卻沒有任何一點的怦然,就像死了一樣毫無感受。
 
  「誰救我的?」李思萱避開丈夫的雙眼,緩緩的將心底的疑惑問了出口。想著那神秘的救命恩人,她不知道該歡天喜地得感謝他還是該狠狠的怒罵對方多管閒事呢?
 
  「是我,我剛好去那散心。」散心?李思萱凝視著李宇哲試圖掩蓋的眼神,無法確定自己心裡的猜測是否真實。李宇哲和她去的理由有可能相同嗎?他有可能也懷念過往的甜蜜回憶嗎?
 
  「思萱。醫生幫妳做急救時,意外發現妳已經懷孕三個月了。」懷孕?為甚麼偏偏在這一刻、偏偏是她希望和李宇哲離婚的這一刻?李思萱的腦子霎那間混亂了起來。
 
  「你是說真的?」「妳不想要孩子嗎?」李宇哲看著妻子毫無喜悅的模樣,心不禁冷了。她不要孩子、她不像他一樣日日夜夜等待著孩子的到來!
 
  「不,我只是不希望他成了離婚的絆腳石。」李思萱很清楚他有多想要得到這孩子,她又何嘗不想要這個孩子呢?但它來的太晚、太巧了。
 
  「我說過我不離婚。」「你已經外遇了!你早已背叛婚姻的誓言了,怎麼可能不離婚呢?」李宇哲的俊臉上全是震驚過後的蒼白模樣,她看著他眼底的痛苦,看似死去的心卻還是會為了他疼著。
  
  「妳不懂、妳不懂的。」「我是不懂,不懂你還有甚麼理由?」她輕撫著肚子,淚水一滴又一滴的接著滑落。若是他坦然認了也罷,為什麼還要像個什麼都沒做的人一樣裝無辜呢?
 
  「如果這是妳想要的,就離婚吧!」李宇哲望著低頭不停掉淚的妻子,她的倔強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到底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呢?一瞬間,嘴巴脫離了他的控制,就為了她的淚水答應了。

 

  那女人不知道的是他還愛著她,從不曾變過。

arrow
arrow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