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看完這篇文章很有感覺,也問小唯這是不是真的?是我自身的故事還是我朋友的?李瀴真的存在嗎?

我在這裡回答你們,李瀴存在,李瀴就是小唯本人。
甚至連故事裡的人物也全都存在,只可惜沒有一個和小唯都還有連絡,全斷了。
就如同故事的結束一起斷了,包括小魚很喜歡的張亞晴,也斷了。

這故事是經過改編的,不過唯一改過的事實只有最後一篇謝謝妳愛過我,所以整篇小說可以說是九成真實的。我寫出了我的故事,也了結了我在心裡對何家慶最痛的遺憾,你們呢?是不是也能藉由我的故事解脫你們的遺憾呢?

如果能小唯很慶幸,如果不能我也祝福你們幸福。

此篇參加謝謝你愛過我徵文,雖然很遺憾未得獎,但也很高興能和這裡的各位一同為了目標而競爭著。謝謝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期待番茄能在各位的心中留下最青澀的李瀴最青澀的愛情。

 

 

                                      2013/03/28於POPO原創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莿 番茄 後記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