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情女孩在今天正式完結了,雖然她在我心中早已完結許久,但正文卻是到今天才正式公布的。老實說我這些日子一直很擔心讀者是不是能夠接受我的結局,畢竟這次和以往不同,我只停在這個相愛的時間便結束了。

 

  正如動態所說,我已經厭倦每次結尾都在婚禮的處理方式,所以選擇讓傲情停留在最美麗的點完結。如果只看這樣還不夠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專情後半段,有幾篇我們范氏夫妻有出現哈哈。

 

  三年了,在一個月前讀者小白(原諒我這樣喊XD)私密我詢問傲情的完結時間時,小唯仔細細數才發現這篇文已經快三年了。這段主僕戀也在坎坷的情路中正式完結。

 

  有人問為什麼芙蘿拉不願意相信凌宇?

 

  因為正如放羊的孩子,芙蘿拉等了這麼久好不容易兩人在一起時,凌宇卻用最狠毒的話推開她。於她的自尊而言,她最害怕的就是凌宇是因為小姐的身分才和她在一起,凌宇也知道這是她的致命傷,因此才用這點推開她。

 

  因此儘管凌宇再說多麼愛她表露無遺,她也不敢相信了。

 

  謝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你們,在我受到很多衝擊和沮喪時如果沒有你們我應該會崩潰甚至無力繼續寫下去。如果可以,有一天我希望還能成為小寂所說那個有名的唯莿。

 

  讓更多人看到我和我的故事,讓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