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46193_903974979673241_668740228_n  

好久沒用痞客幫寫點東西了,怪不習慣的,想了很久才又重新下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想寫點心情卻又不知道該使用什麼網站比較好的心情呢?小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習慣用粉專分享我的好心情、私帳分享我的壞心情,可是有時候又不想洗版臉書,所以想找個網站收心情,卻又不知道該寫哪裡才好,畢竟現在網路上選擇太多了,好像選什麼都不是

 

後來看到艾比索有想用那裏寫,畢竟艾比索的分類比原創好很多,但想了想還是繞回了痞客幫。雖然現在部落格已經比不上臉書的普及度,這裡卻是令我感到放鬆的地方之一,不放鬆也只是因為我把這裡當成首發和專門放置文章的地方,束縛了自己而已。

 

推特現在都在看一些有趣的東西,因為學日文所以追蹤很多喜歡的漫畫家,總覺得要是能學到基本都看得懂就太幸福了!也因為現在還看不懂反而更努力想學懂。

 

今天來談談完美吧!

其實雖然現在在寫RANGE,腦袋卻還是在完美的稿子上繞啊繞

完美在流放後就一直嚷嚷著想寫,但終究沒下筆的原因是因為它一直沒成形,就像個單有支架的東西一碰卻會散一樣,我還在找尋支撐它的想法。

 

一開始的文案寫的是比較輕鬆活潑有趣的,但也許是後來完成流放廣播劇後忍不住想寫出更深層的東西,出來的文字卻顯得沉重,女主角紀穎也從開朗的大學生成了沉悶又冷漠的宋凡心二世。

 

因為不想寫相似的東西,又更努力想了很多,也試著把後來慣性背叛的文案融成一本,卻只是讓完美在我腦海裡的存在更加模糊,到今天想一想也是,畢竟是兩個不同的故事,就像要把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裝入同一個身軀一樣,我的孩子也是會抗議的啊。

 

想了想後,還是想專心把晨心和RANGE早日結束後,重新連載!

希望你們能體諒我時間不夠,到現在還沒完成重新連載的諾言。

 

也期待我能繼續讓這個部落格延續下去,我愛你們,晚安了寶貝蛋們。

 

*挑艾比索封面時覺得自己拍出很多難以選擇的好風景啊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莿 小唯的分享誌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