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蠻妙的耶,就是看著五月自己寫的寫作計畫,然後接續寫新的寫作計畫

雖然作品方面寫得有點不是很順手,但想到比起五月的自己多了很多進展時就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至少我有去做就好了

 

 

晨心蕩漾

 

由於目前存稿快追上連載了,會先讓艾比索跑一個月兩個月去增加新存稿,等完成後由痞客幫首發、艾比索二發。

預計年底完結,並依舊轉收費。

 

RANGE

 

在晨心蕩漾完成前應該還是會以RANGE做連載主力,不過因為目前也是快追上了,我壓力有點大,所以一週僅一更,視情況加更。

 

 

年底前會先以這兩部為主,請大家諒解我沒有辦法日更的原因。

因為小唯真的壓力很大,不過反正學校已經確定了,我會趁開學前努力的,請耐心等待我並且包容我吧!

 

我愛你們,下半年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莿 寫作計畫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