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有事?」才剛走過馬路宋娜瑟就突然用力收回了自己的手,冷靜的看著高語偉的雙眼,卻還是看不出一個所以然。

 

  「上車。」他一見到宋娜瑟這麼疏遠冷淡的態度,本來溫和的語氣也多了些不悅和冰冷。她怎能如此神態自若,難道她真的如願忘了他了?他心裡不停的冒出一大堆的問號。她還是愛自己的吧?如果是,那為甚麼他竟有一絲不確定了?

 

  「知道了。」宋娜瑟雖然不明白他的怒火從何而來卻還是乖乖得聽言上車了。隔了半年才見到她,難道身為好朋友就不應該溫柔的噓寒問暖一下嗎?她本來有幾分期待的心情,也跟著高語偉不悅的情緒漸漸枯萎。

 

  「為什麼不告而別?」一上車高語偉便馬上切入正題,看著她的小臉認真的問起,但一瞥見宋娜瑟微尖的下巴和消瘦不少的身子,心中多的是心疼和不捨

 

  「我以為我在信上寫的夠清楚了」宋娜瑟冷言冷語諷刺著他的盲目,不懂高語偉為何還要這樣刺激她呢?他到底知不知道放手有多難?尤其那人是他、是他呀!

 

  「妳對我的愛才那麼一點嗎?那麼容易就可以放棄了?」高語偉刻意表露出不削的神情一方面是因為他擔心宋娜瑟真的不愛自己了,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他想試探宋娜瑟對自己真正的心意

 

  「一點?一點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多愛你?明明愛著這樣的你,我卻只能假裝著明明……我受夠了!你只是個很殘忍的人罷了,我再也不要再愛你了!嗚……」原本氣得破口大罵的宋娜瑟突然無法說話了因為他頓時堵住了她那柔軟的蜜唇了。只因為那一句我再也不要再愛你了。使高語偉火氣更大了疼惜之意也更深了。

 

  是他傷害了她,可是他後悔了呀!高語偉直到她走後,才懂得原來自己對她不止有朋友之情而已,他愛著總是對自己綻放笑顏的宋娜瑟啊!高語偉將她壓在身下放肆的吻著……只想讓宋娜瑟記得一件事,就是他的唇吻著她的那種觸感喘息的呼吸聲漸漸變大,讓這一個深吻無法停止也讓這份情意纏繞著他們的相愛的心無法分離!

 

  「啪!」火辣辣的一巴掌印在高語偉臉上,尷尬的氣氛開始在車內蔓延,直到被強吻的她哽咽得啟口

 

  「你怎能這麼做?都已經和筱念訂婚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做?」宋娜瑟邊掉淚邊推開車門逃離案發的現場,就怕高語偉再一個阻攔會讓軟弱的她再次回頭。

 

 

 

 

  「娜瑟,昨天那個人又來了喔,要不要把他趕出去?」正在櫃檯收錢的侯詠柔往門口一望,涼涼的問著那躲在廚房不敢出來的事件女主角。

 

  「不用啦別管他」雖然話是這樣說,宋娜瑟卻忍不住想起昨晚那誘人的吻她舔舔自己的唇細細得回想著舌頭交纏的感受,臉上卻有著遮掩不住的羞澀和喜悅。別想了!他已經和筱念訂婚了。宋娜瑟的心想到這又沉重了起來,她竟然和一個快要結婚的男人接吻了?

 

  「那妳去服務他吧,他可只接受妳喔。」侯詠柔眼神投向剛剛坐下的高語偉,曖昧的口吻讓宋娜瑟不禁瞪了她幾眼。宋娜瑟無奈得深吸了一口氣,拿起收銀台旁放置的點菜單,轉身往高語偉坐的位子走去。

 

  「先生,請問你要點什麼?」宋娜瑟拿著點菜單硬著頭皮問著高語偉,臉上盡是不自在的神情。一不小心又看到了他的性感薄唇,昨天和她的嘴唇深吻的那個軟東西,宋娜瑟本來就僵硬不已的臉色頓時又添加了一點紅韻。

 

  「妳。」高語偉露出戲弄的表情,卻也因為看見她害羞的樣子而大笑出聲。宋娜瑟是那麼的可愛,為什麼他從前只有看見她冷靜的一面呢?高語偉不禁感到可惜。

 

  「別鬧了!你再不點餐,我就要回去了喔。」宋娜瑟紅著臉暗暗得警告著,才半年他竟然就變得如此不正經。她在心裡亂罵高語偉的同時,卻沒發現本來兩人間存著的不自在因為他的調戲消失了。

 

  「好吧!不過妳要先回答我一個問題。」「成交。」高語偉裝出思考很久的表情,狡猾的提出交換條件。宋娜瑟一聽到他願意妥協趕緊急忙的答應,聰明的腦子卻沒發現其實她可以轉身就走的,或許是因為碰上這樣孩子氣的高語偉,人也變笨了些。

 

  「宋娜瑟,妳到底有多愛我呢?」看似戲弄的問題卻用著嚴肅不已的語氣提出,正經的模樣掩飾不了高語偉的眼中流露出溫柔和期待。昨天他會輕易的放過她是因為宋娜瑟逃了,今天他一定要問出答案才肯輕易饒過她。

 

  「你!這是什麼問題阿?」宋娜瑟緊皺著眉,略嫌薄弱的身子因為情緒而輕晃著。她真的不懂,他為何就是不能放過她呢?明明他根本不愛她呀,為什麼還要一直不停執著在這個問題上呢

 

  「妳說呢?」高語偉無意回答,周圍本來專心用餐的客人卻已經開始注意起他們來,想要看看這場愛情戲碼是誰勝誰負。

 

  「你已經有未婚妻了不該想這些的。」宋娜瑟顫抖的語氣不只是在提醒高語偉也是在提醒自己。他有未婚妻了,而她宋娜瑟什麼也不是!悲傷的情緒從腳跟慢慢的蔓延到眼眶裡,她看起來是那麼的悲哀和脆弱。

 

  「我們取消訂婚了」高語偉溫柔的看著宋娜瑟淡淡的語氣像是在訴說一個無關緊要的事情一般。

 

  「取消了又怎……取消了怎麼會?」宋娜瑟先是不以為然的說著才發現高語偉說的事竟然是取消訂婚這件事不可能的,他是在騙自己吧?這樣的好運會降臨在她身上嗎?

 

  「因為在妳離開後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過的還要空虛,就算筱念才身旁陪伴也不足以讓我快樂,我才發現我竟然愛上妳了,好朋友。」高語偉一字一句都在對他心愛的女人訴說心裡的情意,他愛上了他的好朋友、最好的朋友。

 

  「這是真的嗎?」宋娜瑟的淚珠又再次流落臉頰,不同的是這次她是喜極而泣,不再有缺憾和孤單了

 

「是呀所以妳也該告訴我答案了吧?」高語偉站了起身,直視著她吐言。

 

  「高語偉,我很愛、很愛你!自從你第一次對我伸出援手時自從你的笑容讓我感到溫暖時我早已深深愛上你了不管你對我有沒有愛情不管你對我是否只是友情?高語偉,我要告訴你我要定你了!」宋娜瑟含著淚水大聲宣示著,要他知道她到底有多愛他卻也被高語偉心疼的抱入懷中。他們就要抵達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