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二十幾坪大的房子裡布置得極為溫暖,放在床下的兩雙拖鞋看得出藍色那雙是近期才剛買的,小燈臺上貼著可愛的小新娘和小新郎,成雙成對的東西表露出甜蜜的愛情氣氛。

 

  「偉。我想待在這裡繼續和詠晴、詠柔一起經營幸福咖啡廳。」女人輕躺在男人的大腿上,又慵懶又撒嬌的說著。她卻沒發現自己現在的神情多了些不知名的誘惑,男人愣了幾秒才壓下心頭冒出的熊熊慾火。

 

  「我陪妳。」高語偉把玩著女人飄散的髮絲,心裡可捨不下她一人獨留在臺中,尤其是在經歷了這一切後他更加珍惜著美好的她。宋娜瑟頓時羞紅了臉,只因為男人雙腿間雄偉的生理反應,她趕緊起了身就怕壓著他的寶貝。

 

  「謝謝你,偉。」宋娜瑟雖然知道不該在這時碰他,卻還是主動的吻了吻高語偉的唇。那又淺又深的蜜糖讓高語偉舒服的呻吟了一下,她就像個無知的惡魔挑逗著瀕臨崩潰的他。

 

  「親愛的,如果可以我真想現在就享用妳。」高語偉反身制伏住想趁機偷跑的可人兒,眼裡全是寵溺的愛意。宋娜瑟不是不曾羞著想解決他的慾火,只是保守的高語偉不樂意在婚前碰她,這是給她的一點尊重和保證。

 

  「少來了,快去沖澡吧。」宋娜瑟捏了捏他的鼻子,就像個老婆似的念東念西。高語偉雖然看似有些不甘願,心裡卻因為兩人的親密互動而感到溫暖不已,他早已認定她是他的妻子了,而現在的他可是巴不得早點讓她入門呢!

 

 

 

 

  電腦桌前的男人不停得找尋網路上所賣的婚戒,卻沒有一個是適合他女人得款式。即時通訊軟體突然跳了出來,對話視窗右方的照片是曾讓他動心不已的女人徐筱念。

 

  「上次你問的那幾家餐廳,我有去看過了。里秧餐廳比較符合你的需求和娜瑟的喜愛,你可以參考看看。電話……」高語偉快速得看過一次後,趕緊拿出手機預約餐廳,一約好便和徐筱念表示謝意。畢竟當初分手是他有負於她的,徐筱念雖然嘴巴壞心裡終究還是愛他的,反看他雖然嘴上常說愛,心卻早已是別人得了。

 

  「不用謝我!我只是不想要你和我分手,還無法擁有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這樣會很辜負我的成全。」徐筱念的話一發完就直接下線了,連一點讓他道歉的機會也不給,或許也是不想聽吧?聽了也無法改變他們之間的結局,反而徒增了難看和狼狽。

 

 

 

 

  「真沒想到你會找上我。」段亞喬到至今還有些不敢置信,畢竟他再怎麼說也是宋娜瑟的初戀情人,試問有誰會找女友的初戀來挑戒指呢?

 

  「段亞喬先生,別自誇了。除了你,筱念也有幫我好嗎?」高語偉雖然專注於玻璃櫃中的戒指,卻也不忘吐槽一下

 

  「她?她會答應喔?」段亞喬難掩驚訝的問著,因為徐筱念在他的印象裡一直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孩子,只要是和她分手後的男人通常都很難再連絡到她了。或許對徐筱念而言高語偉還是個特別的存在吧?所以就算他愛上別人了,卻還甘願的幫著他們細心挑選餐廳。

 

  「不過對她很不好意思就對了」高語偉開朗的笑容中帶有一絲苦澀和遺憾,徐筱念當日的憤怒和淚水在他心中還清晰得難以遺忘。徐筱念是愛他的,如此愛他的!他卻傷了一個好女孩的心,讓徐筱念那麼的痛苦……

 

  「別再想了,你給小娜幸福才是現在最重要的」段亞喬本來的訝異已經消去,只是嘆了嘆氣安慰起好友來。愛情不就這樣嗎?愛了就愛了,就算傷害到誰也難以停下不是?

 

  愛情如果是痛苦的,那他們到底為什麼會那麼甘願的付出一切呢?踩著別人的心奮力追上的愛情,如果不幸福才是真正辜負那寧可受傷也要成全的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