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請問唐小姐,為甚麼我也要和妳一起住飯店呀?」陳語瞳有些哭笑不得的問著,老實說到現在她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像為甚麼鷹久楓的一句話會讓唐夏夜這麼難過,還有鷹久楓對唐夏夜的重視。

 

  「因為我對他很不爽就這樣,妳應該還有其他問題要問吧?」唐夏夜邊回答陳語瞳的問題,邊拿出行李箱的衣服,放進衣櫥中。

 

「妳和楓是什麼關係呀?」陳語瞳小心翼翼的問著,就怕惹得唐夏夜不快。

 

  「從小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兩個人。」唐夏夜笑著看陳語瞳,毫不掩飾的說著。

 

  「我……我父親是個重大殺人犯,他每次行兇總會帶我去看。總會砍斷被害人的雙手帶回家當紀念品,直到有天我差點也被做成紀念。」原本滿臉笑容的唐夏夜頓了一下,才滿臉難過的說出自己的身世。

 

「之後,我被鷹久伯伯收養了,但好景不常,他去世了。」唐夏夜苦笑著。

 

  「所以……妳剛才才會對楓的話這麼難過。」陳語瞳看著唐夏夜有些不捨,看起來開朗的唐夏夜卻擁有著如此不堪的過去,並不像她一樣的幸福。

 

  「不過我看他對妳很寶貝呀,我想妳一定可以成為陪在他身邊的人。」唐夏夜看著陳語瞳有些苦澀的說著,也讓陳語瞳察覺到了一些甚麼。

 

「妳……喜歡楓。」陳語瞳的話並非疑問而是肯定句,因為那笑太痛了。

 

  「我……」唐夏夜有些顫抖,明明以前和前幾任小可愛說話時,她都可以的……她可以毫不在乎的否認對鷹久楓暗藏在心中多年的感情,但為甚麼?

 

為甚麼對於眼前這個女孩,她做不到呢?難道這就是楓選她的原因?

 

「我喜歡他。」唐夏夜不自覺的說了出口,明明是不能說出口的愛。

 

  「我也喜歡他,喜歡了十年。」陳語瞳憐惜的看著眼前那很努力壓抑感情的人,因為離他太近了,所以唐夏夜一直很努力想騙楓,也在騙自己。

 

  唐夏夜緊抱住陳語瞳哭了起來,自從長大後就失去的依賴再次找回,而且竟然還是在陳語瞳身上找回,陳語瞳雖有些訝異卻沒推開唐夏夜。

 

  「為甚麼……為甚麼我愛上永遠不會愛上我的男人?」唐夏夜用盡力氣的嘶吼,那暗藏在心中十幾年的感情一次爆開來,讓唐夏夜痛哭出聲。

 

明明聽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會痛,她卻可以笑著好像不關她的事一樣。

 

明明聽到了他和別的女人的歡愉聲,她卻可以無關緊要的叫他們小聲點。

 

  只因為她怕說出來,就甚麼都沒了連待在他身旁的機會都沒了,所以才放在心中不說出,但現在陳語瞳的出現卻讓她慌了。

 

  她知道,鷹久楓愛上那女孩了,但可不可以不要對她這麼殘忍?要她繼續住他家裡,看他們兩人甜蜜的相愛,她做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