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 忍痛。

 

19

 

一送段水樣去幼稚園以後,陳語瞳往瑞梵的方向開了過去。

 

五年了,她也接下父親的位子成了事業上有名的女強人。

 

  而他卻消失在台灣了,從來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而她卻也因為他的話落淚。

 

「我剛剛追上鷹久楓了。」在新娘的休息室中高季蕾輕輕的叫住了她。

 

或許是因為背對著高季蕾,她沒看出自己的激動和不對勁。「他要我告訴妳……

 

  「你說有時相戀不如相知來的好,你卻連讓我知道你好不好的機會都不給我。」她不小心哭了,聲音帶有微微的哽咽、帶有微微的眷戀更帶有抹去不了的愛意。

 

  一進公司,她不再讓自己有任何難過也不肯再想他,卻因為一時失神撞到了人。

 

「啊!很抱歉。」陳語瞳嚇得趕緊向人道歉,卻愣住了。

 

  「看夠了沒?」鷹久楓放開了好心握住的手,冷冷的問著,才又轉身離開了瑞梵。

 

「楓……」心再次因為他的出現起了漣漪,手彷彿還殘留著他的餘溫。

 

一進到辦公室就看到秘書直站在她的辦公桌旁,似乎是在等她。

 

「怎麼了?」看著秘書有些呆愣的臉,陳語瞳忍不住笑了出聲。

 

  「瞳姐,我們不是在和鷹久企業爭一塊非常有價值的土地嗎?」秘書有些激動的說著,這也讓陳語瞳想起有這件事。

 

「但最後被鷹久企業的唐夏夜爭走了。」陳語瞳坐了下來,接了下去說。

 

  「啪!」「妳到底為甚麼要這樣傷害他?」唐夏夜憤怒的打了陳語瞳一巴掌,她卻無法反駁,五年了,他的失蹤造成了唐夏夜很大的傷害吧?

 

那天她們兩人在那裏碰了頭,卻也被唐夏夜狠狠的打了一掌。

 

  「鷹久企業失蹤已久的鷹久楓終於出現了耶,他要用那塊土地和我們合作。」秘書不停的點著頭,語氣中帶有著興奮,她的話卻也讓陳語瞳愣住了。

 

  「那塊土地可以賺進數百億耶?」陳語瞳震驚的叫了出來,不只是瑞梵甚至連遠在美國的各家公司也特別來到台灣爭取機會。

 

「是阿,這是他留下的名片。」秘書從口袋拿出了鷹久楓的名片。

 

陳語瞳摸著手上的名片,平靜多年的心彷彿又有活力一般的劇烈跳動。

 

「他回來了。」陳語瞳喃喃自語的說著,卻也露出了笑容。

 

忙了整天的陳語瞳才發現自己已經快要來不及去接女兒了。

 

「慘了啦!」陳語瞳匆忙的收拾包包,背了就趕緊跑出辦公室。

 

秘書也早已為常了,畢竟陳語瞳就是那種一專心就忘了時間的人。

 

一走出瑞梵大樓,陳語瞳看了看時間決定攔計程車去接孩子。

 

  「上車。」一部休旅車停在陳語瞳的眼前,車子的主人低沉的對陳語瞳這麼說。

 

「我……」「妳不是很急?」鷹久楓冷冷的一句話就讓陳語瞳心甘情願的上車。

 

「要去哪?」鷹久楓仔細的觀察著路況,卻也不忘問著陳語瞳。

 

  「可以去三重那裏嘛?我要……我要去接孩子。」陳語瞳猶豫了一會,還是說了。

 

  「為甚麼不把孩子送去明星幼稚園?」鷹久楓雖然沒說些甚麼還是上了橋,往三重去。

 

  「送去明星幼稚園買的到她的快樂嗎?有錢人的孩子太過勢利眼。」陳語瞳苦笑的說著,小時候她之所以沒有去上學,就是因為自小被同是有錢人的孩子們欺負著。

 

「妳希望她平凡的長大?母愛還真是偉大。」鷹久楓的笑帶有些諷刺。

 

  看起來是他多慮了,她過得好得很,就算自己永遠不出現,她還是照樣過日子。他到底在奢望甚麼?奢望她為了自己茶不思飯不想的嗎?真是可笑。

 

「妳過的幸福嗎?」鷹久楓雖然語氣有些輕、有些慢,她還是聽到了。

 

「我很幸福。」陳語瞳有些苦澀卻還勉強自己露出甜美的笑容。

 

如果放開手的妳是幸福的,我還能不能霸道的強迫妳回到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