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張老師,這就是妳這次實習所需的簡介。」主任有些不耐煩的說著。

 

  「我、我很抱歉打擾到您、您的時間,接下來我、我自己來就好了。」這被稱為張老師的女人,帶著一個黑框眼鏡,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

 

不管是打扮太過時又或者是她那畏畏縮縮的樣子都讓人覺得好欺負。

 

「哼……算妳識相。」主任冷笑了一下,才轉身離開走廊。

 

  今天是開學的前一天,走廊上沒有任何學生走動與玩鬧甚至安靜的讓人畏懼。

 

  張老師靜靜的等著主任真的已經離開這樓層後,她才笑著摘下鼻樑上的那副眼鏡。看著玻璃上映著的自己,毫不猶豫的把臉上抹了幾層的粉底去掉。

 

  一抹去立即露出了那白皙透紅的肌膚,那漂亮又立體的五官讓人感覺判若兩人。玻璃上映著的不再是原本那長相平庸的張老師,而是「死」。

 

「看來我得小心的接近夏玥呢。」周巧死看著手上的資料微微在思考著。

 

  雖然她的最終獵物是夏帆,但夏帆的姐姐夏玥跟自己的年齡比較相近也比較好下手。

 

  這次的祭血函似乎已經要寄出了,周巧死在想自己還甚麼沒有做好呢?周巧死僅屬於W的最低殺手,W是目前世界最高的殺人組織。

 

雖然和W並列的是S但兩大組織可說是不相上下的高超。

 

  W一直有一大規定,那就是要殺掉獵物的前一個月得先寄出祭血函給獵物。在這一月中分別祭出四封信提示這次執行任務的殺手是誰。

 

  殺手則會潛伏在獵物四周,一步步披著天使的表面走向獵物,笑著祭血給撒旦。

 

周巧死看了一下三樓大概的結構,看來這個學校倒有很多地方夠她躲。

 

一跳躍,她俐落的從三樓攀爬到五樓去,那熟練的技巧令人訝異。

 

  「要是沒發生那件事,我應該也即將要升上大學了吧?」死看著底下的風景有些感嘆,卻沒有資格回頭。

 

  開學這天,烈陽高中的新生與舊生個個興奮又急迫的往教室走去,但只有那個名叫夏玥的女孩沒有。

 

  女孩在人群中顯得十分格格不入,她只是手裡拿著小說邊閱讀邊緩慢的走進校門。

 

臉上沒有任何的匆忙,那雙紫色的眼眸更讓人感到驚奇

 

死從窗戶中看著這名叫夏玥的女孩,瞇著雙眼看她如此從容不迫的樣子。

 

  「是冷情女嗎?就要見到妳了呢……」死冷笑了一聲,才轉過身準備今天的任務。

 

 

 

 

一年級的教室充滿了吵雜聲,有些人是因為看到舊識而聊了起來。

 

而有些人則是在玩手機和電動,只有夏玥是很安靜的在看自己的小說。

 

她的興趣實在是不多,要說有也只有看小說這樣比較像興趣吧?

 

  「喂,同學,妳在看甚麼阿?」坐在夏玥一旁的男孩疑惑的問著,男孩有著一頭淺咖啡色的刺蝟頭,長相十分俊俏可愛。不過他的笑臉卻讓夏玥看得有點刺眼,她並沒有回應他的話。

 

「妳好冷淡喔,我叫夜嵐,妳呢?」夜嵐歪著頭的樣子看起來十分可愛。

 

「夏玥。」夏玥緩緩的吐出兩個字,夜嵐笑著點點頭。

 

兩個不同類型的男女,就這樣相識了,但也卻即將接受撒旦發出的祭血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