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雖然才和夏玥認識沒有幾天,但夜嵐很清楚今天的夏玥有些微微的不同。

 

  夏玥雖然態度很冷漠但上課總是比一般人還要專心許多,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

 

  今天的她不但接連拿錯課本還不停的望著窗外,心思根本沒有放在課程上,鼻子甚至還有些紅潤。

 

夏玥連老師叫她站起來回答的問題都答不出來,這讓夜嵐感到非常的奇怪。

 

  但礙於上課的關係他還是沒有問出口,直到下課看了夏玥進廁所才跟了過去。

 

  夜嵐倚靠著女廁外邊的牆,聽到了裡面雖小聲卻讓他心疼的哭泣聲。她哭了?那麼堅強又冷靜的她竟然哭了,這……到底是為甚麼?

 

擦乾眼淚後的夏玥從廁所走了出來,卻被站在外面的夜嵐嚇了一跳。

 

  不過個性冷靜的她很快就恢復了理智,猜想著可能是自己的舉動讓他感到怪異吧?

 

  「我……」「妳到底怎麼了?不會要告訴我,妳昨晚沒睡好吧?」夜嵐皺著眉搖了搖頭早就猜到夏玥會說些甚麼,心裡滿滿都是擔心的情緒。

 

  「如果你連事實都不想聽,又何必問?」夏玥轉身就想回教室,卻被夜嵐拉住。

 

  「我沒笨到如此!夏玥,偽裝並不能改變些甚麼,依靠別人,真的……很難嗎?」夜嵐緊抓著她的肩,眼中全是難過的眼神,像是被夏玥的不信任所傷。

 

  「你懂甚麼?不偽裝又要怎麼撐下去?我的心不是鐵打的,承不住的。」夏玥對著夜嵐用力的大吼著,淚也順著激動的情緒而流下。

 

「我會陪妳。」夜嵐短短的一句讓夏玥承受不住的大哭失聲。

 

他緊抱住夏玥在懷中,緊緊的,不敢放開她那嬌弱又纖細的身子。

 

  死從另一棟大樓的頂樓靜靜的往下看,相機再次按下了快門,臉上帶著一抹微笑。

 

看來那女孩已經看到信了,不過還要繼續為裝堅強嗎?人都是脆弱的。

 

死瞇著眼觀察著夏玥脆弱的樣子,真令人看不慣阿,臉上的笑逐漸變冷。

 

看著桌上將近一百張的照片,目標都針對著一個人,就是夏帆。

 

  而剛才拍下的那張照片,是一種警告。想找人幫忙就得要有能承擔住後果的肩膀。雖然夜嵐只是個乳臭味乾的孩子,但規定就是規定,她無力改變。

 

  死原本握緊的拳頭漸漸放鬆,翼要是還活著也差不多跟他一般大了吧?她轉過身,不再看那兩個相擁的背影,心再度轉冷。

 

  「姐姐!夜哥哥!」站在校門口外的夏帆顯得興奮得過頭,畢竟這幾天多了夜嵐在家吃飯,讓本來略嫌清冷的屋子更多了幾分家的感覺。

 

  「小帆。」「妹。」兩人不約而同的叫了夏帆,側過臉看了看對方同時笑了,那無語的默契讓他們底下緊牽的手握得更緊了。掌心傳來的溫度讓夏玥有勇氣繼續在妹妹的面前保持原有的樣子。

 

  「姐怎麼和夜哥哥手牽手呢?不單純喔。」夏帆這才發現姐姐的異樣,不過只是以為不同個性的兩人在短短幾天就發展成情侶關係而已。

 

  「我……」「小帆真討厭,知道就別說出來嘛!先去買菜吧,我餓了。」夏玥原本想放開手也不知道該怎麼和妹妹解釋,他卻搶先一步幫自己解了圍。

 

夜嵐故作害羞的說法,讓個性開朗的夏帆笑個不停。

 

  夏玥淡淡的笑了,她一點也不想放開這雙令人感到溫暖和安心的手。她心裡對夜嵐的感情產生了微微的變化,也對他的細心感到意外。

 

  吃完晚餐後,夏帆似乎是以為姐姐和夜嵐已經開始交往,很識相的先回房間了。夏玥和夜嵐兩人窩在廚房,一句話都沒說,只是靜靜的洗著碗。

 

  「別洗了,我來就好,妳的手好冰喔。」或許是平常太開朗的關係,夜嵐不太習慣這麼沉默。他拿出了手帕貼心的幫夏玥擦去了冰冷水珠,夏玥只是呆呆的沒說話。

 

  「夏玥,為甚麼妳可以這麼可愛呢?」夜嵐突然抬起臉,笑著對正在發呆的她這麼說。

 

  「夏帆比較可愛。」夏玥毫不思考的將心裡的想法給脫口而出,讓夜嵐有些愣住。

 

  「所以才一間扛起所有責任?靜靜的妳,在我眼中卻是出乎意料的可愛喔。」夜嵐洗完所有的碗後,才突然蹦出這一句話,夏玥卻發現了夜嵐的微微不自在。

 

「跟我來。」夏玥拉著夜嵐的手往房間去,夜嵐雖然困惑卻沒問甚麼。

 

  走進了夏玥的房間,房間簡條有理、乾淨簡潔,而夜嵐毫不客氣的倒臥在床上。

 

  「夏玥姐姐,妳帶我進來不會是對我有所企圖吧?小夜會怕怕耶。」夜嵐看著鎖上房門的夏玥好笑的說著,又恢復了平常的個性。

 

「這個。」夏玥從書包裡拿出一封信,低著頭緩緩的遞給了夜嵐。

 

「這是讓妳今天如此慌張又奇怪的原因?」夜嵐接過信,猜到了八九分。

 

  看著夏玥低著頭沉默的樣子,夜嵐的心中也多了分緊張,他緩慢的打開了信封。

 

  信封裡甚至附上了十張照片,照片分別是夏帆在學校玩鬧的樣子和他們三人在家裡吃火鍋的樣子。

 

夏帆小姐

 

在這封信送到的一個月後就即將是您的死期。

 

我們接受委託,將在這個月內寄出四封信給你。

 

提示這次任務的殺手是誰,祝您最後一個月過的愉快。

 

因為撒旦即將派出惡魔親自讓你的血濺出,祭給地獄的冤魂。

 

    W‧敬致。

 

  令人顫抖不已的字句,說明了有人正貼近的在監視他們的生活,甚至是那一舉一動。而W到底是誰?為甚麼要以如此無辜的夏帆作為最終的目的?

 

這才是令人最毛骨悚然的,甚至是身旁的哪個人才是真正能信任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隨著這封信的到來顯的懸疑和血腥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