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人生還有可能更悲哀嗎?徐莎奈直視著眼前的甜蜜場景,不禁困惑問著心在發痛的自己。手裡提著的兩杯熱咖啡,一個是她心上人的、一個是她的,可是徐莎奈渴望給予的那人現在正在她的面前親吻著另一個女人。

 

  冬季了,是該冷的不是?可是為什麼她再怎麼努力圈住自己,心還是冷得要命呢?徐莎奈提著咖啡的那隻手鬆了,從手邊掉落倒地的咖啡濺起,她卻連躲都不願意躲開。難道真的就只能放棄嗎,不管再怎麼努力都沒辦法扭轉情勢嗎?曾經試著自欺欺人的她,望著眼前恩愛的他們顫抖的流下淚水。

 

  「莎奈?」何家皓看著女人傷痛欲絕的神情,本來溫暖甜蜜的心突然難受了起來,正因為他知道那種無奈和絕望,所以才更加害怕傷害到她阿。徐莎奈和以前懦弱不敢爭取的他不同,勇敢、坦然的樣貌讓何家皓更清楚那笑中掩藏了多少的痛楚,不願意給予機會就是因為擔心有一天會傷她傷得更重,而現在徐莎奈眼中的呆愣更讓他知道一切已經無法挽回了。

 

  「妮可,要記得以後我就是妳的家人,所以別哭了好嗎?」那溫柔的笑顏再次闖入徐莎奈的心,多久以前了?是她剛進孤兒院時,唯一給予她支持力量的人所說的一句話。看似客套的話語,那男孩卻用了十幾年去證明他是真的把她當作家人的,只可惜她並不想只做他的家人……

 

  「皓,你先去上班吧。我帶徐小姐去走走,記得幫她請個假知道嗎?」殷雨娜凝視著兩人間的互動不禁忌妒了起來,那悶悶的難受感讓她頓時忘了那女人現在有多麼禁不起刺激,反而露出最甜美的笑顏高調的讓對方看清楚,何家皓現在是她殷雨娜的男人,不是誰都能搶的!

 

  「我知道了。」徐莎奈眼睜睜看著男人轉身走出她的視線中,不停滴著鮮血的傷口被淚水一次又一次的劃破,女人眼裡的宣戰她不是看不懂,只是累了。徐莎奈真的覺得自己好累,這樣一直渴望得到又一再失望的感受,她已經沒有辦法撐下去了。放棄吧,就這麼放棄也好不是嗎?

 

 

 

 

複合式餐廳。

 

  「要喝什麼,我請妳。」殷雨娜將手裡的菜單輕輕推到徐莎奈的前方,看似有禮的態度卻讓剛受到打擊的她備感施捨。徐莎奈搖了搖頭伸手退了回去,身心脆弱的模樣看在殷雨娜眼中只覺愧疚,她到底在做什麼?竟然因為一時的忌妒這麼對待別人。

 

  「徐小姐,那我們今天把話談開吧。」殷雨娜的話傳入徐莎奈耳裡只覺可笑,談什麼、還要談什麼?她現在這樣難道還不夠可笑嗎?如果是以情敵身分談話也就罷了,為什麼要在看盡她所有笑話後再假裝公平的說要和她談呢?

 

  「……我想請妳別再糾纏我男友了,他不會喜歡妳的!」殷雨娜見徐莎奈無心接話,便緩緩得將自己藏在心中已久的請求說了出口。她初次見到這樣美麗的女人時其實是自卑的,第一次殷雨娜開始害怕何家皓會變心,縱使她比誰都清楚那男人的癡心絕對。

 

  一瞬間,溫熱的白開水就這樣潑在殷雨娜的小臉上。徐莎奈勾起一抹冷笑得站了起身,她伸手將本來還掛在頰邊的淚水一個個擦去,心碎的傷痛被氣憤怒意蓋了過去。為什麼?為什麼這女人一定要逼她呢?她從沒想過要真的用什麼手段介入他們,只是想公平競爭罷了!殘忍的殷雨娜,妳可知道妳口裡的一字一句,都是對我的一種羞辱阿,徐莎奈心想。

 

  「妳?」「殷雨娜,真正介入我們的人是妳!怎麼,因為我換了張臉妳就認不出來了嗎?我是妮可、是那個曾被妳害到遭人欺負的妮可──」徐莎奈的驚人之語讓原本錯愕不已的殷雨娜愣了,她忘了有多久沒聽見那女孩的名字了,快十年了吧?妮可,那因為她受盡欺負的女孩。

 

  「妳到底在說什麼?」「我整形了,全身。」殷雨娜也跟著站了起身,用著比方才還要再大一聲的音量,想逼眼前那吹牛過度的徐莎奈退縮。

 

  不過妮可只有滿意露出那漂亮的笑顏,把為什麼她會變化這麼多的理由輕鬆托出。真好不是?如果接下來只能痛不欲生的活著,那她也要拉這女人一起下水死去,她要讓殷雨娜知道自己現在手裡緊握幸福是從誰那搶來的!

 

  百轉千迴的愛情路上,最後放出的那道煙火照亮的會是等待已久的她,還是無奈放手的她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莿 小丑魚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