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亡睜開窅冥的雙眼,看著躺在眼前那俊美的容貌,這幾天下來她的心竟多了幾波起伏。
 
  看到這個男人如此擅作主張的把她硬綁回家,她的心情從一開始的咋舌成了惱怒,她可是W的最高首領所調教出的殺手……怎麼可能會敗給他?
 
  「蝶兒,我的臉有那麼好看嗎?」那人突然睜開了帶有些神秘的雙眼,那輕柔的聲音讓亡的臉頰多了些熱度。
 
  「好看?跟月比,你也只不過是比一般人好看些而已。」亡看著他的臉,冷冷的說著。
 
  「但……妳剛剛好像害羞了呢,蝶兒。」那人忍俊不禁,尤其看到亡的臉色變得更難看時那笑聲更是不顧忌的大聲。
 
  「閉嘴!」亡氣到連纖細的身子也隨著怒氣的高漲而顫抖了起來,這個男人總是有辦法把她氣到不行。
 
  「蝶兒,妳餓了吧?我等等就去買早餐了喔。」他笑了笑,霸道的竊取了亡唇上的美好,漠視著亡的掙扎。
 
  「你!」亡只能看著那男人臉上得逞的笑容,卻無法如意的往他帥氣的臉龐用力的劃上一刀,只因自從被他帶回來的那天手就被他注射了麻藥。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身分?你到底是誰?快點放開我!」亡一被拿開嘴上的布,便嘰哩呱啦的講出一大堆的問題,不過一看到他那痞痞的笑容不禁生氣的大叫。
 
  「蝶兒,要查妳的身分太簡單了。更何況每次妳殺人都那麼高調,想不知道妳是誰都難吧?」那男人替自己倒了一杯水,緩慢的喝了一口才回答她的問題。
 
  「你是誰?」亡瞇起雙眼,上下打量著眼前的這個男人,語氣中充滿了防備的意味。
 
  「余凝翔,妳的男人。」余凝翔露出了深沉的微笑,讓亡忍不住心慌的想逃離他的身旁。
 
  不過自從那天過後,余凝翔總是對她又是疼愛又是欺負的,一下逗著她玩、一下又憐惜的替她按摩那天中槍的腳。
 
  「蝶兒,我回來了喔。」余凝翔提著兩大袋的東西走了進房間,讓亡看了傻眼。
 
  「你不是去買個早餐?你又買了些什麼東西啊?」亡看著余凝翔臉上興奮的表情,看來又搞同一招了。
 
  「蝶兒、蝶兒!妳來看喔,我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喔。」「咦?啊!」余凝翔突然靠了過來,將她整個人抱了起來。
 
  亡只好將身體靠在他身上,每次余凝翔都會親暱的抱住她甚至是找機會偷親她,而她總會聞到他身上那獨特的香味。
 
  「妳看,我買了中式的蛋餅、油條、豆漿、燒餅還有最最最重要的饅頭加蛋喔!妳想吃哪一個?」余凝翔一把她放到沙發上後,便一個一個從塑膠袋拿出來。
 
  「中式的都到齊了,但我不想吃中式的。」亡看著他那期待的樣子,故意潑了他冷水。
 
  「啊?蝶兒妳真可愛,我就怕沒買到妳要吃的呢。」余凝翔露出了一臉「妳中計了!」的笑容,從另一個塑膠袋拿出了西式早餐。
 
  「什麼意思?」「嘿嘿,我還買了漢堡、披薩、可樂、奶茶、熱狗、三明治、潛艇堡還有……」余凝翔像是把塑膠袋當成百寶袋一樣的拿出一大堆早餐。
 
  「夠了啦!你每次買那麼多也就算了,重點是我又不吃早餐。」亡無奈的看著余凝翔的臉,她是屍體耶!吃什麼早餐啊?
 
  「可是、可是……」看著余凝翔無辜的大眼睛,天呀!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她真的快要瘋了啦!誰能來救救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