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 愛情缺口。

04

 

  「余先生,今天娶老婆有什麼感想阿?」程雨蝶緊抱著前方專心騎車的男友,嬌嗲的聲音總是令余凝翔柔情了雙眼。

 

  「嗯……我想我得去申請保護令,我老婆阿總是非常……啊啊!疼啦。」余凝翔作故思考了幾秒,才笑著暗指程雨蝶的暴力傾向,卻反而被程雨蝶用力的捏了一下。

 

  「痛死你好啦,討厭鬼。」程雨蝶嘟起那櫻桃小嘴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狠狠的給她一吻,余凝翔也不例外。

 

  「余太太,我愛妳。」余凝翔突然大聲的對著程雨蝶大喊著,兩人那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

 

  「余先生,我也愛你。」就在程雨蝶回喊的那一霎那,他們沒注意到眼前的車況,一輛大卡車用力的撞上他們。

 

  鮮血染滿了程雨蝶身上的那套白紗,相疊的兩具軀殼不再擁有自我的意識,那天成了他們的忌日。

 

  「翔!」亡突然睜開那充血的雙眼放聲尖叫著,連原本躺在沙發上歇息的余凝翔也被她嚇了一大跳。

 

  「蝶兒?怎麼了嗎?」余凝翔拉開披在身上的小被毯,擔心的走近亡的身旁緊摟住她。

 

  「我……你結過婚嗎?」亡摸了摸臉上那濕潤的鹹水,想起了方才她所做的夢境忍不住問了出口。

 

  「和妳結的阿,妳忘啦?」余凝翔輕撫著亡的柔順髮絲,輕挑的語氣讓亡覺得他根本就是在開玩笑耍她。

 

  「這是我第一次做夢耶。」亡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掌喃喃自語著,用屍體重新製造出來的生化武器偶爾還是會做夢,悠月總是不肯讓她睡覺或休息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們並不希望她做夢。

 

  組織中有不少生化武器正是因為做夢而想起自己生前的身份和家人,有些是因為家人早已死亡而痛苦不堪,有些是因為良心受折磨想離開組織,但沒有一個人成功過。

 

  悠月曾說過可以使用豆蔻令但絕對不要妄想脫離組織,畢竟生化武器可不像人類殺手一樣,若想堵住這些人的嘴只能將他們再變回屍體,因此製造出了一台十分精細的「屍體回收」機。

 

  她也會被回收嗎?如果會,她有機會說不嗎?而那場夢是她的生前記憶嗎?如果是,那余凝翔為什麼會在其中?

 

  「蝶,妳還會想要回組織嗎?」余凝翔疑問的聲音將她拉回眼前的現實,亡看了他幾秒才點了點頭。

 

  從被余凝翔強行帶走組織的那天起到現在,她從來沒有停止過想離開他身旁的想法,她根本無法忍受被一個屌兒啷噹的男子打敗,甚至到現在都無法脫身。

 

  「蝶,如果要我對妳再次放手,還不如讓我親手毀了妳算了。」余凝翔的低喃讓亡瞬間僵了身子,她很清楚余凝翔這句話中藏有的認真程度。

 

  「你的愛可真可怕。」亡的語氣中不自覺的帶有些許的酸味,她不懂自己怎麼了,聽到余凝翔說會親手殺了自己時竟感到失落與難過。

 

  「我不希望看到妳後悔,蝶……我不會讓妳有任何機會離開的,但如果真迫不得已我只能殺了妳。」余凝翔並沒有解釋原因,只是淡淡的說著。

 

  「我累了,我想睡覺,少煩我。」亡第一次選擇用一個連她也不相信的理由來逃避,她一直以為她只對悠月的事感興趣卻第一次被其他事情動搖了心,難道世界這麼大真的沒有她的容身之處?

 

  她喜歡殺人是因為她唯一擅長的只有殺人,她喜歡悠月是因為悠月是她第一個入眼的人,那她為什麼會為了一個她贈恨不已的男人動搖?余凝翔總說愛她,但為什麼卻說要殺了她?難道不是人類就無法理解人類之事?好像所有人都巴不得殺了她似的。

 

  亡模糊中感覺到有人細心的替她蓋上棉被,細心到她連睜眼都沒睜眼就這樣任憑那人胡搞瞎搞,看來她也真的累了吧?對於第一次做夢就如此血腥。

 

  「蝶兒,妳不能也別想再繼續當亡了,只因我不准。」余凝翔輕輕的下了那柔軟不已的床墊,緩緩的走近牆邊。

 

  才伸手一摸,牆突然自動翻了面成了密室的入口,余凝翔轉過身瞄了亡一眼便走入不再回頭。

 

  密室中僅有一盞小燈照明,余凝翔走向書桌旁的椅子坐了下來,原本帶有些溫和與柔情的俊俏臉龐失了些溫度,冷淡的翻閱桌上的文件。

 

  文件夾內的資料不但清楚了明甚至還附了不少的血腥照片,一張又一張的顯示出兇手的變態與殘忍。

 

  余凝翔似乎再也看不下去了,不發一語的將文件丟在桌上轉身抽起菸來了,這是他這幾年來改不掉的壞習慣。

 

  昏暗的燈光輕輕照亮了文件夾上那幾個小字-X級殺手亡之檔案,無法坦誠的兩人暗藏於黑暗之中久久不肯相觸,愛何時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