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小蕾?」原本在恍神的高季蕾,被這聲音的主人拉回了注意力。

 

  「總經理?」高季蕾這才發現侯唯帆正在看著她,忍不住羞紅了臉。

 

  自從她來上班之後,唯帆哥哥的態度就像是從來沒有發生任何事一樣。

 

  對她像以前一樣溫柔和體貼,或許這就是他對自己的報復吧?用最溫柔的臉孔和語氣,讓她根本沒有辦法抽出身。

 

  只能無可自拔的愛著他,深深的愛著這樣的他。

 

  「雖然我喜歡公私分明,但我可不喜歡妳故意疏遠我,害怕嗎?」侯唯帆笑著走到高季蕾的身邊,輕輕的在她耳瓣邊說著。

 

  「我……」高季蕾無法反駁他的話,因為自己早就為了約書亞的預言而有些退縮。

 

  雖然她依然決定要繼續愛著他,但她依然很害怕自己再也無法不愛他了。

 

  「總經理,你這樣算是調戲員工喔。」一個亮麗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

 

  「芙蘿拉?真是稀客了。」侯唯帆舉起雙手,作勢投降的樣子。

 

  「誰叫帆哥昨天的聚會沒有來,我警告你!離小蕾遠一點聽到沒?」原本笑容滿面的芙蘿拉,突然露出兇惡的表情,走近侯唯帆的身邊低語著。

 

  「我這幾年是從來沒參加聚會過,芙蘿拉……別多管閒事。」侯唯帆也只是笑裡藏刀的對芙蘿拉說著。

 

  「侯唯帆!你既然想繼續守著那個死人,我並不介意。但我告訴你,季蕾你一根汗毛都不准給我動到!」芙蘿拉憤怒的拉著侯唯帆的領子警告著,像是在宣示戰役一般。

 

  「芙蘿拉,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侯唯帆的語氣漸漸冰冷,令人不寒而慄。

 

  「夠了啦!總經理,請你以後叫我高秘書就好了。芙蘿拉!快出去啦,妳是來找南西阿姨的吧?」高季蕾一說完就馬上推著芙蘿拉出去辦公室,急著想把兩個敵視的人分開。

 

  一聽見高季蕾的聲音越來越遠,侯唯帆臉上的笑容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

 

  死人?芙蘿拉的話,早已讓他憤怒到了極點!只是為了要讓高季蕾繼續掉入自己的報復計畫之中,他才會如此忍耐的。

 

  他要她後悔後悔殺了水沙這件事!既然她敢殺了自己最愛的女人,他也要她拿永遠的幸福做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