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 甜蜜。

 

16

 

  在裝飾華美的教堂中,新郎直站在紅毯前,等待著新娘出來。

 

  這場婚禮是這個月上流社會話題最使人注目的一場婚禮,以不管是賓客還是記者都急著想目睹新人的風采。

 

  新娘子這才勾著父親的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令人看傻了。

 

  女子如此自然的妝竟然能讓人感覺驚艷無比,讓現場每個說不出任何話。

 

  「我把我女兒交給你了。」陳奕晨將陳語瞳的手交付到約書亞的手上。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約書亞露出溫柔的笑容,緊緊牽住陳語瞳的手。

 

  等陳奕晨回座後,兩人才轉身正視著等待許久的牧師。

 

  「準備好了?不後悔?」約書亞壓著聲音問著陳語瞳。

 

  「我沒有後悔的餘地。」陳語瞳苦笑的說著,的確她不能後悔了。

 

  「你段約書亞先生,願意娶她,陳語瞳小姐成為太太。從今天以後,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你會好好愛她珍惜她,直到有一天死亡將你們分開嗎?」神父平靜慈祥的對兩人這麼說。

 

  「我願意。」約書亞把陳語瞳的手又握的更緊,堅定的笑了。

 

  「妳陳語瞳小姐,願意嫁給他,段約書亞先生成為丈夫。從今天以後,不論是好是壞是富有或是貧窮悲傷或快樂,你會好好愛他珍惜他,直到有一天死亡將你們分開嗎?」神父點點頭又問陳語瞳。

 

  「我願意。」陳語瞳緩緩的說了出口,淚卻也在這時滑落。

 

  她不能哭,因為她知道那個人來了,想一眼目賭她結婚的樣子。

 

  「請吻下訂情之吻。」神父很滿意的說著,心裡暗自的為這對新人祝福。

 

  「抱歉。」約書亞小聲的說完,便吻上陳語瞳的雙唇。

 

  「為什麼呢?」站在一旁當伴娘的高季蕾忍不住哭了出來。

 

  「別哭了,原本就不是每個愛情都是美好結局的。」侯唯帆安慰著。

 

  「語瞳,就要這樣和好朋友走完這一生嗎?」高季蕾難受的說著,但卻突然發現陳語瞳的眼神一直看向角落,讓她疑惑的尋著陳語瞳在看的人。

 

  「鷹久楓?」高季蕾瞇起眼,憤怒的追上正要離開教堂的鷹久楓。

 

  「小蕾!」侯唯帆看著高季蕾跑去的身影急忙追了上去。

 

  「她結婚了。」一走出教堂外,鷹久楓喃喃自語的樣子有些落寞。

 

  「鷹久楓!」高季蕾大吼著鷹久楓的名字,讓他有些疑惑的轉過頭。

 

  如果陳語瞳的情是在他那有如冷血動物一般的眼神下消逝,高季蕾或許還能接受。但準備婚禮的每一天,陳語瞳卻仍然看著他的新聞和照片苦笑。

 

  高季蕾絕不會這麼輕易原諒鷹久楓帶給語瞳的傷害!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