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放手啦。」「不要。」在辦公室外兩人的聲音顯得格外的曖昧。

 

  「就讓大家知道嘛。」侯唯帆不肯放手,反倒偷親了高季蕾一下。

 

  「我不愛談辦公室戀情啦。」高季蕾睨了他一眼,臉上卻充滿了笑容。

 

  「不過卻有人想和妳談。」侯唯帆露出了濃濃的醋意。

 

  「人家只是追求我。」「我看妳樂在其中。」「我哪有!」不用說,辦公事的人早就聽得清清楚楚的了,這也是有點奸詐的計謀。

 

  不過過了一會兩人卻安靜的沒有任何聲音,只因為他堵住了她的嘴。

 

  明明已經不是初戀的年紀,卻像青澀的小兩口般的恩愛。

 

  假日,兩人一起去看了一個為已經過世的畫家所舉辦的畫展。

 

  「這位畫家,畫得真好。」高季蕾看著每幅精細的愛情畫,感到惋惜。

 

  每一幅畫都看得出畫家的細心,而每幅畫畫的全都是同一個人。

 

  雖然畫家只是一個默默無名以畫為興趣的女孩,卻畫出了那暗戀的痛苦。

 

  「她好像也才二十幾歲就過世了,真不知道畫中的人是否知道她的情?」高季蕾緊握著侯唯帆的手,心一緊,手抓的好牢不敢放。

 

  「我們會開花結果的。」侯唯帆怎麼會沒發現她心中依然會害怕的恐懼。

 

  他將高季蕾摟入懷中,小聲的承諾她、告訴她,他會愛她一輩子。

 

  「只要你幸福,我就可以笑著離開了。」畫上雖淺卻看得出畫家生前的字。

 

  晚上兩人去了超市買食材回來做飯,親密的兩人笑著一起窩在廚房裡。

 

  每到夜晚兩人總是會一起睡在房間中,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有時高季蕾洗完頭髮,侯唯帆總會細心的幫她吹頭髮。

 

  不過最後頭髮還沒乾,兩人卻相吻相抱了起來,緊緊的不敢放開。

 

  「帆哥,可不可以不要愛她不要這麼愛她?」夢中的她總是會不安。

 

  有時她在夢中哭泣的樣子會讓侯唯帆心疼的醒了過來,再輕輕的吻住她的臉頰,心疼她為自己留這麼多淚、心疼她為自己付出了這麼多。

 

  「對不起,我愛妳。」侯唯帆的淚才緩緩的流了下來,才緩緩的對她說出我愛妳。

 

  能夠相戀的人最幸福,被生死切割為兩邊的戀人最令人心疼。

 

  此時此刻,他們只想愛著彼此,只想……毫無保留的說聲我愛妳。只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們還有沒有明天能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