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笨蛋……」聽完夜雨沙說他這一個月出了車禍,原因還是因為自己,她就忍不住想罵他笨蛋。

 

  指尖輕劃過他的臉,心裡原本空缺的那塊又回歸到心底,她又可以呼吸了。

 

  「妳好好照顧他,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夜雨沙穿上外套,笑著跟高季蕾道別。

 

  「很謝謝你,也很抱歉。」高季蕾原本好好的坐著趕緊從椅子上站起,向夜雨沙深深的一鞠躬。

 

  「如果感到抱歉就好好留在他身邊,不要再離開了!連同姊姊的份一起幸福下去。」夜雨沙回過頭笑著告訴高季蕾。

 

  「我會的。」高季蕾愣了一下,才又露出了她的微笑……相隔了一個月的燦爛笑容。

 

  「再見了。」夜雨沙笑著關上房門,好讓他們休息一番,她想這一個月應該折磨這對小倆口太多、太多了吧?

 

 

 

 

 

  「嗯……」侯唯帆睜開眼困惑的看著身旁的一景一物,還搞不太清楚自己究竟在哪裡,這才想到高季蕾跑哪去了?

 

  他想要起身去找高季蕾,才發現高季蕾窩在床邊睡著了,眼角還有著淚痕。

 

  讓侯唯帆心疼的看著她,好氣自己為甚麼總是會把她弄哭了呢?

 

  往她的手一看去,她已經戴上自己所給的戒指了,他這才露出了微笑。

 

  「我好愛妳呢,對不起,害妳為我哭了這麼多次,親愛的。」侯唯帆笑著輕啄她的朱唇,卻像王子叫醒睡美人一樣,高季蕾微微的睜開了雙眼。

 

  「唯帆……有好一點了嗎?」高季蕾淡淡的笑了,關心著侯唯帆的傷勢,就怕她一疏忽又害得他受傷了。

 

  「我好一點了,妳這樣睡不會很累嗎?要不要回家補個眠?要的話,我現在就去辦出院手續......」突然,他說不出話來了,因為高季蕾早就堵住他的唇了。

 

  他將高季蕾抱進自己的懷中,摟著她的腰,心在此時只感到溫暖和幸福。

 

  他知道,有著這麼愛自己的女人,他的天空永遠都因為她而晴朗。

 

  他們一深一淺的相吻著,舌頭交纏著,久久不分開,貪圖著這一刻的幸福與美好。

 

  「帆……」高季蕾嬌喘的叫著他的名,讓他笑得很開心也想起了他們結合的那一晚。

 

  「蕾,我們趕快回家好不好?」他試著說服在他懷裡的嬌妻,不過老婆大人卻堅決的搖頭反對。

 

  「傷好了,才准給我出院,不然我就不嫁給你了。」高季蕾嘟著嘴要侯唯帆好好在病床上休息。

 

  侯唯帆很認命的知道他現在美色當前卻是吃都不能吃、碰也不能碰,他能說什麼呢?只能認命一點啦。

 

 

 

 

  「所以妳就這樣原諒他啦,他可是連跪下都沒跪下,就直接把戒指給妳耶。」芙蘿拉搖了搖頭,只覺得帆哥根本就是趁火打劫,連花都沒買就想娶回美嬌娘。

 

  「可是只要他是愛我的就好啦,我不在意那種小細節好不好。」高季蕾無奈的看著好友,也知道她是為了自己打抱不平,可是哪有辦法呢,她的人和心早就是侯唯帆的啦。

 

  「算了、算了,你們的事情我管不著,不過小瞳的肚子已經越來越大了,他們打算把孩子取名為水樣—段水樣。」芙蘿拉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才又滔滔不絕的說著陳語瞳結婚後的事情。

 

  「水樣?真是好聽的名字,不過鷹久楓人呢?最近都沒聽到他在台灣的最新消息。」高季蕾這才想起水樣的生父—鷹久楓,似乎很久沒聽到他的傳聞了。

 

  「他人失蹤了,自從那場婚禮之後就憑空消失了,聽說連唐夏夜都找不到他。」芙蘿拉礙於之前高季蕾和侯唯帆差點分開,所以一直都沒有告訴高季蕾有關陳語瞳的事情。

 

  「唐夏夜?你是說鷹久企業的第二大股東嗎?」高季蕾想著這個似曾相識的名字,卻不懂有任何關聯。

 

  「當初就是因為唐夏夜出現,小瞳才放棄繼續當鷹久楓的情婦,她好像是鷹久楓的青梅竹馬。」芙蘿拉想了一下才說。

 

  「不過妳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畢竟當初你和小瞳都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喜歡自己的人,如今小瞳失去任何能和鷹久楓在一起的機會,你要連小瞳的幸福一起努力。」芙蘿拉的話讓高季蕾笑得有些苦、有些澀。

 

  每當她想起和小瞳的約定,說要一起為愛情努力,而現在唯一幸福的卻是自己,還是感到很心疼小瞳。

 

  有時候平平凡凡的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要有好大的福氣才能有著平凡的身分相守。

 

  有時候用恨意去守護一個人更是不容易,尤其要讓對方用恨意轉為愛意的愛情更是一種天方夜譚。

 

  而她,卻讓原本恨著自己的侯唯帆重新注視自己、愛上自己,也許是自己不求回報的心而讓她擁有如此幸福的愛情吧?

 

  雖然不太敢相信會如此順利,但從今天開始,她要連水沙和語瞳的份一起幸福下去,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