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小姐,這位先生身上並沒有任何證件,也找不到他任何關係人。」護士有些傷腦筋的看著女子,也不知道該拿這位車禍病患該怎麼辦。

 

  「不要緊,我認識他。」女子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笑著和護士小姐道謝。

 

  「唯帆……」女子輕摸著侯唯帆微擦傷的側臉,輕喚著他的名。

 

  侯唯帆也因為女子的觸碰而睜開了眼,矇矓的眼神帶些訝異的神情。

 

  但身上的痛楚卻讓他了解這不只是一場夢而已,但不可能是她啊。

 

  「水……沙?」「我……唯帆……」女人欲言又止的卻主動靠近侯唯帆。

 

  帶著眷戀的笑容想吻住侯唯帆的唇,卻被他的大掌阻擋住了她的動作。

 

  「就算是水沙也不能吻我了……因為深愛她的那個我,早就死去了,剩下的只是單單純純的想念。」侯唯帆淡淡的露出了笑容,推開了那個貌似夜水沙的女人。

 

  「為甚麼要背叛她?為甚麼你不再愛姊姊了?」女子瞬間流下了淚水,很痛苦的直問著侯唯帆。

 

  「因為有一個女孩和她一樣愛著我,甚至比她還愛我,我相信,水沙一定也很希望我能幸福。」侯唯帆看著夜雨沙,又苦澀又幸福的笑了出聲,淚卻滑下了。

 

  「她知道你因為她的離開差點連命都沒了嗎?」夜雨沙輕柔的問著侯唯帆。

 

  「我並不希望她知道,我能想像她會有多難過……」侯唯帆不在乎的語調讓夜雨沙頓時笑了。

 

  「看來……姐姐沒愛錯人呢。」夜雨沙笑著說出了一句很真心的話。

 

  當兩人都走出愛情之後剩下的只有一些美好和懷念而已。

 

  剛開始離開愛情所流的淚水是以為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再也無法走入愛情。

 

  可是當你再度遇上了下一個讓你能走進愛情的人,或許疑惑、或許感到不知所措。

 

  但緊握她手的那瞬間,你突然了解了沒有原因,她就這樣闖進了你的生命中給你愛。

 

  直到這一刻侯唯帆才了解了,自己愛上高季蕾是沒有理由的,就是愛了就這樣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