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有事?」雖然心中早已波濤洶湧宋娜瑟依然裝做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上車!」高語偉的語氣突然帶有一些氣憤。

 

她怎能如此神態自若?難道她忘了他了?不可能的!

 

她還是……愛自己的吧?為甚麼他竟有一絲不確定了?

 

「喔……」宋娜瑟雖然不解為何高語偉會如此生氣但還是乖乖上車。

 

「為什麼不告而別?」一上車高語偉馬上切入正題。

 

「我以為我在信上寫的夠清楚了!」宋娜瑟心痛的諷刺著。

 

他到底知不知道放手有多難?尤其那人是他、是他呀!

 

「妳對我的愛才那麼一點嗎?那麼容易就可以放棄了?」高語偉不削的說

 

一方面他擔心娜瑟真的不愛自己了!一方面他想試探娜瑟的心意!

 

「一點?一點!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多愛你?明明愛著這樣的你,

 

我卻只能假裝著!明明……我受夠了!你只是個很殘忍的人罷了!

 

我再也不要再愛你了!嗚……。」原本在大罵的宋娜瑟突然無法說話

 

因為他堵住她的唇了!只因為那一句『我再也不要再愛你了!』,

 

使高語偉火氣更大了!疼惜之意也更深了!

 

是他傷害了她,可是他後悔了呀!

 

他將她壓在身子下放肆的吻著……只想讓她記得一件事他吻著她的觸感!

 

喘息的呼吸聲漸漸變大,讓這個吻無法停止也讓這份情意延續下去!

 

「啪!」火辣辣的一巴掌印在高語偉臉上。

 

尷尬的氣氛開始在車內蔓延,直到宋娜瑟開口說話!

 

「你怎能這麼做?都已經和筱念訂婚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宋娜瑟急速的打開車門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