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請家屬在手術房外等候,我們要進行急救!」護士攔住著急的男子說著。

 

「娜!」男子只能喚著宋娜瑟痛哭。

 

「語偉,娜瑟怎麼會這樣?」侯詠晴著急的問,沒有想到事情會那麼嚴重。

 

「怎麼會這樣?還不是都你們!為甚麼剛剛叫你們走不走?」

 

男子生氣的吼著,臉上的蒼白有想而知是為了宋娜瑟而擔心出來的。

 

「我……」侯詠晴摀著面哭泣著。

 

「高語偉,這件事是我用出來的!不關她的事。」樓瑞祥摟著侯詠晴說。

 

「怎麼?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名叫高語偉的男子提起他的領子大罵。

 

「要是小娜有個三長兩短我絕對會讓你無法在瑞梵站足!」

 

高語偉的表情看不出一絲開玩笑的眼神,令侯詠晴有些畏懼!

 

「你並不是瑞梵的成員呀……更何況在瑞梵不是沒有人比瑞祥更高位?」

 

侯詠晴有些不確定了!真的……是這樣嗎?她不知道了!

 

「看來你的『老公』沒有告訴你嘛!」高語偉冷笑一聲,又說了下去。

 

「瑞梵的總裁有三個人,只是專門出面的人是他。」

 

對於樓瑞祥的不否認,侯詠晴心慌了!

 

「但……娜瑟會沒事的呀!她一直以來身體都很健康,怎麼會?」

 

侯詠晴擔憂的問著,手緊握拳頭久久不放。

 

「健康?那是在你神智還清楚的時候,自從你開始不語-

 

你以為娜還能多健康?你以為一個開幕不久的咖啡廳真的養的起四個人嗎?」

 

高語偉的質問讓侯詠晴停頓了,真的是這樣嗎?是她想的太美好了?

 

「娜瑟根本不肯接受我的錢,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曾經昏迷過好幾次!

 

都是因為過度疲勞,她又不讓我告訴你和詠柔!她的身體在那時就…….

 

不健康了!是自己一直忽略了娜瑟!她怎能用失去瑞祥的藉口逃避?怎能?

 

這個想法壓在侯詠晴的心上無法散去,尤其是宋娜瑟還在手術房中!

 

「詠晴,走吧!你還沒吃飯…….」樓瑞祥摟著侯詠晴輕聲的說著。

 

「不……我不走!娜瑟還在裡面…….」侯詠晴忍不住大哭出聲。

 

「你還不走嗎?剛剛就是因為你們不離開才害娜瑟發病的!」

 

高語偉憤怒的嘶吼著,也把侯詠晴打入了地獄的深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