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如果時光再度重來,我絕對不會放手!

 

19

 

「呼-」侯詠晴上氣不接下氣的跑著,只希望見到樓瑞祥那溫暖的微笑。

 

告訴她,她沒事。那個時候她也會告訴他,她愛他,從頭到尾都不曾後悔過!

 

「詠晴!」原本坐在手術房外的南西站了起來,身旁還有一個男子。

 

「南西!瑞祥,他……怎麼樣了?」

 

溫熱的淚水流了下來,這時她才發現她的生命根本無法缺少他!

 

她在恐懼,她在恐懼失去他之後的人生!

 

「醫……醫生說瑞祥因為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因此大量出血……

 

就算活下來最多也只是植物人了!」

 

南西的話在她耳邊迴盪著,這是騙人的吧?誰可以跟她說這只是一場惡作劇?

 

「小奕!怎麼會這樣!小奕,他是我弟弟!就算我再也不是他未婚妻,

 

但他是我弟弟呀!」南西緊抱著男子哭泣,蒼白的臉蛋上布滿淚水。

 

而侯詠晴只能無語的看著手術房,乞求手術順利!

 

「沒事了!南西,睡一覺,一切就會好轉的!」

 

「可是!」「瑞祥和我哪時騙過妳?他說過會陪你到永遠,你是他姊姊!

 

你該相信的,早點睡吧!」男子輕拍南西的背部,讓她靠著他的肩熟睡。

 

南西因為今天經歷太多事了!原本緊張的心情,因為男子的承諾!

 

而鬆下心漸漸昏睡……

 

「你是詠晴吧?瑞祥和我提過妳!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陳奕晨。」

 

陳奕晨眼看南西睡著,開始和侯詠晴聊起天,希望安撫她的情緒。

 

「你就是另一個總裁?」侯詠晴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是的。」陳奕晨的態度十分有禮和一般的男子不太相同。

 

因為普通的人幾乎都是裝出來的,而他……是真的發自內心的!

 

「你和南西?」「好朋友,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陳奕晨淺笑,南西就像是他的妹妹!他對她不可能動心的。

 

「嗯」眼看氣氛漸漸僵硬,陳奕晨開口說話!

 

「我幾年前有一位女友叫小柔,她跟我心靈相通。我一直很高興有她的存在!

 

直到某一天她突然說要分手,說她根本不曾愛過我!

 

我狠心的和她斷絕了任何關係,直到隔天看到報紙上登出她家裡破產的消息。

 

我才了解她是不希望拖我下水,因為她知道我一定會出手相救的!

 

所以選擇分手,從那天起我再也找不到她!」

 

侯詠晴靜靜的聽著,總覺得故事中的小柔,她認識!

 

「我想說的是-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愛情,要是那時我堅持相信她。

 

這一切都會不同!不論瑞祥記不記得你,你和他互相吸引是事實!」

 

陳奕晨的話打醒了她,是呀!不論重來多少次,他們都注定相愛!

 

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