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瞬間的清醒感,鼻頭酸酸的,因為剛哭過!

 

每一次你的微笑和快樂是我最大的生存來源!

 

我曾想過這樣是不行的,我這樣的執著會害死周圍的人!

 

因為我只希望你能存活下來,我能永遠和你相守。

 

每一次這個念頭只會越來越強烈,而不會越來越消退!

 

因為我只能越來越愛你,卻終究無法失去你!

 

想完這些,侯詠晴的笑臉和血色終於再度恢復。

 

「你……我知道了!」侯詠晴的眼神中充滿了堅定

 

既然你是我的空氣,我何苦要放棄自己唯一生存的方式?

 

侯詠晴想著,心情漸漸的不再如此擔心。

 

因為不論他變成甚麼樣子,她都愛他!

 

生生世世,永不放手!

 

手術房的燈熄掉,手術房門終於打開!

 

濃濃的藥水味和血腥味飄了出來,醫生和護士推著病床出來。

 

身上的白衣沾滿了鮮血,侯詠晴知道這全是樓瑞祥的血液!

 

心揪了一下,她沒想到他會流這麼多鮮血,瞬間感到心疼。

 

「我是他的家屬,請問他……?」侯詠晴不敢問樓瑞祥是否還活著這個事實。

 

「不知道為甚麼,原本急救即將失敗,卻在最後關頭恢復心跳頻率!

 

真是奇蹟呀!」醫生忍不住讚嘆著。

 

「我們現在要把他移到一般病房去!」

 

護士說完,馬上把樓瑞祥推進離手術室不遠的病房中。

 

「瑞祥!」侯詠晴一看到樓瑞祥那蒼白臉忍不住哽咽起來!

 

好險……真的好險!她無法想像失去他的人生,那會很痛苦吧?

 

「小晴?」樓瑞祥矇矓的睜開眼,那眼神中充滿了寵溺!

 

「你……想起來了?」那個眼神是失去記憶那時瑞祥專屬的眼神!

 

「對不起!」大掌玩弄著侯詠晴的髮尾,口氣中充滿了疼惜。

 

「笨蛋!說甚麼對不起…………知不知道……人家很想你!好想你!」

 

侯詠晴緊抱住樓瑞祥,淚水早就將樓瑞祥的胸口弄濕一大片了!

 

不過現在誰管的了那麼多呢?再度重逢的喜悅早已將他們吞沒!

 

那失而復得的感觸讓他們的手緊握再也不敢鬆開!

 

就怕一鬆開就會再次失去對方!

 

愛是多麼令人著迷和堅定,就有如空氣一般的需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