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拿起要換洗的衣物,準備下車。
 

「我不知道妳記不記得,但查克在妳精神崩潰時有來過。」
 

小奕的話讓我驚訝的看著他,看著他的眼神,我知道他是故意的。
 

「你根本就是為了處罰我才故意在這個時候說。」
 

我怒瞪著他,爹地來過的事,竟然這麼晚才告訴我!
 

「我是啊!」小奕涼涼的說。
 

我不甘心的下了車,看來我得找時間去和爹地解釋這件事了。
 

「咦?」正在想要怎麼和爹地解釋時,突然看到有人在搬家。
 

還是搬我的家具,這……這是怎樣?
 

「回來了?」一回頭,看到的是爹地站在門前看著我。
 

「呃……我回來了,但……這些傢伙為甚麼一直搬我東西出去?」
 

我雖然已經猜到這件事一定和爹地拖不了關係,但基於禮貌,我還是問了。
 

「因為妳要和我搬回美國。」爹地這時說話的樣子好像在說妳原本就該回去。
 

「不要!我為什麼要回去?明明我在這好好的。」我搖搖頭,希望這只是場夢。
 

「好好的?好到去住院?」一向最疼我的爹地,第一次態度如此強硬。
 

「爹地……」我撒嬌的勾住爹地的手,試圖讓他改變心意。
 

「不用說了,妳和段亞喬的事下輩子再說。」爹地堅定的推開我的手。
 

其實我不想離開台灣的原因,還是因為段亞喬。
 

即使不能在一起,留在他存在的地方,呼吸著他的空氣。
 

對我而言就是種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