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她怎麼樣?」陳奕晨擔心的問著醫生。

 

那晚,他接到一個自稱是段亞喬的人所打的電話。

 

他要陳奕晨立刻到南西的家裡,照顧她。

 

起初,他不相信的和侯詠柔說這通電話的事。

 

卻被親親老婆硬逼去找南西,他一到南西家看到的是南西赤裸的昏倒在地。

 

只好趕緊送南西去醫院,再來查那個叫段亞喬的男人。

 

「她並沒有被強暴的痕跡,但精神上可以說是完全……崩潰了!」

 

醫生淡淡的看著病床上毫無反應的南西‧茱莉亞。

 

病床上的她披散著金髮,毫無表情的看著外頭。

 

「她……會好吧?」樓瑞祥看著好友變成這樣,心裡有的是感嘆。

 

「不一定,要看她是否能釋懷才行。」

 

醫生的話壓在陳奕晨等人的心上更是難受。

 

「段亞喬那傢伙……氣死我了!我要去殺了他。」

 

宋娜瑟憤怒的拍著桌子,打算去找段亞喬討公道。

 

「娜,別這樣……」高語偉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好友說話。

 

南西以前曾經在店裡工作一陣子,跟那段時間的她相比……

 

現在的她可以說是蒼白又瘦弱,好好一個女孩被段亞喬搞成這樣。

 

第一個氣不過的就是樓瑞祥,因為他是最後一個看到南西的人。

 

才隔不到一天,南西就變成了這樣。

 

「段亞喬到底是誰?」在現場唯一不知道段亞喬和南西交往的人就是陳奕晨。

 

「他就是南西那一位神秘的男友。」侯詠柔小聲的告訴他。

 

雖然她和南西很久沒見面了,但南西還是是她的朋友。

 

「神秘的男友?我看是派來折磨南西的。」

 

第一次,    陳奕晨這樣批評一個人。

 

「但南西要好起來還是得靠他。」詠晴很清楚南西的感受。

 

因為她也曾經這樣過,雖然能生活卻再也沒有辦法思考。

 

「我去叫他來。」宋娜瑟識相的說。

 

「南西,妳得快點好起來才行!妳不是說過妳一定會參加我和瑞祥的婚禮?

 

不要因為生瑞祥的氣就這樣懲罰我們。」侯詠晴緊抓著南西的手。

 

盼望她能聽進去,更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別讓那麼多人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