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自從詠晴和娜瑟說要送禮後,我就被她們用到快瘋了。

 

先是脫我衣服,又蓋住我頭,感覺上像被綁架了!

 

突然,娜瑟再度把我眼上的布拿開。

 

一拿開,一切變的很奇怪。

 

我換上了婚紗又戴了頭紗,雖然一直問她們,卻沒人肯告訴我。

 

原來我離開座位後,被帶到另一個房間裡。

 

「好了!」詠晴一幫我化好妝就拉我出去。

 

一走出房間,就看到爹地站在外面等著我。

 

「爹地?」等等……爹地今天穿這麼正式是要參加別人的婚禮。

 

白紗?婚禮?還有送禮這件事。合起來不就是……

 

「新娘就是我?」我驚訝的叫出聲來。

 

爹地笑而不語的走了過來,勾起我的手。

 

「南西,不論怎麼樣,只要妳一有事隨時歡迎妳回家。」

 

爹地的笑很溫馨,讓我覺得我南西.茱莉亞何德何能有這麼多人愛我?

 

甚至是關心和陪伴,讓我成了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