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一個禮拜後

 

高語偉回到了台北的家卻發現自己竟然還是揮散不去她的身影。

 

甚至是她的背叛!因為這是多麼深刻的感覺。

 

她離開的那幾個月,他憔悴不堪。

 

這就是他的遲頓吧?他不單對愛情遲鈍,更對背叛遲鈍!

 

「叮咚!」高語偉站了起來去開門雖然只是期待。

 

但他還是很希望打開門看到的是他最愛的女人。

 

「誰?」他踢到周圍的啤酒罐才發覺他沉淪了多久!

 

「是我,我是娜瑟的朋友!我叫侯詠柔!」朋友?高語偉還是開了門!

 

因為只要是和她有關係的那就夠了!

 

一開門高語偉馬上被打了一拳跪倒在地。

 

「你!你這男朋友是做什麼的?竟然放女友一個人在台中!」

 

侯詠柔激動的拉起高語偉的領子質問。

 

「我可不是她男友……她男友是段亞喬那傢伙!」高語偉悶悶的說。

 

「狗屁!你知不知道那天娜瑟的母親去世了?姓段的只是安慰他而已!

 

誰知道好死不死被你看到還被你誤會!」侯詠柔憤怒的說。

 

這遲鈍的木頭,娜瑟怎麼那麼可憐呀!

 

「我的天!」高語偉忍不住對自己發怒起來,他竟然誤會她了!

 

而且竟然是在發生這種事的時候,他該怎麼和娜瑟道歉呢?

 

「還愣著幹嘛?快換衣服去找娜瑟呀!」侯詠柔忍不住搖頭,真是有夠遲鈍的!

 

「恩!」高語偉打起精神準備去追回『未婚妻』了!

 

「偉…………。」宋娜瑟獨自坐在涼亭中想著這兩個對她而言最重要的人!

 

從小和她相依唯命的母親死了!甚至連他最愛的男人也離開她了!

 

她到底該怎麼辦?她好心痛喔!

 

「娜……」熟悉的聲音回盪在樹林中是他!

 

「偉?」她最深愛的那個男人!是他知道了?還是她在做夢呢?

 

「對不起,我都知道了!」高語偉走了過來把宋娜瑟緊抱在懷中。

 

心裡有的是疼惜和悔恨!

 

尤其是在看到如此憔悴的她時,他更加心疼。

 

「偉……不要再離開我了!」她悲痛的哭泣,

 

失去母親的她剩下的只有高語偉了!

 

「不會了!不會了!」高語偉笑了也哭了!

 

就算她是個負擔他也絕不會再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