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隔天

 

「娜瑟,昨天那個人又來了!要不要把他趕出去?」侯詠柔悠閒的問。

 

「不用啦!別管他!」雖然話是這樣說,她卻忍不住想起昨晚那誘人的吻!

 

她舔舔自己的唇回想著臉上卻有著遮掩不住的羞澀。

 

「那你去服務他吧!他可只接受妳喔……。」侯詠柔眼神投向高語偉說。

 

「知道了!」宋娜瑟無奈的點點頭。

 

「先生,你要點什麼?」宋娜瑟拿著菜單硬著頭皮問高語偉。

 

「妳!」高語偉露出戲弄的表情。

 

「別鬧了!你再不點我要回去了!」宋娜瑟警告著。

 

「好吧!不過妳要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高語偉提出交換條件。

 

「成交!」宋娜瑟只希望躲的遠遠的不要再看到他了!

 

「宋娜瑟,妳有多愛我?」

 

雖然帶有一些嚴肅的語氣,卻掩飾不了高語偉的眼中流露出溫柔和期待!

 

「你……這是什麼問題?」宋娜瑟真的不懂他為何就是不能放過她?

 

明明他根本不愛自己呀!卻一直不停執著著這個問題。

 

「妳說呢?」高語偉無意回答只是大家都已經開始注視著他們。

 

「你已經有未婚妻了!不該想這些的!」她不只要提醒高語偉也是再提醒自己。

 

「我們取消了!」就知道她心裡在意的是這個!

 

「怎麼會?」宋娜瑟又驚又喜的問著。

 

不可能的,他是在騙自己吧?這樣的好運會降臨在她身上嗎?

 

「因為……在妳離開後我幾乎有一大半時間空著而且很空虛所以我發現

 

我竟然愛上你了!」他溫柔的溺笑著,是呀……他愛上這樣的她了!

 

「這是真的嗎?」

 

宋娜瑟的淚珠又流落臉頰,不同的是這次她是喜極而泣,不再有缺憾和孤單了!

 

「是呀!所以你也該告訴我答案了吧?」

 

他可要聽聽看她到底有多愛他?高語偉心想。

 

「高語偉,我很愛、很愛你!自從你第一次對我伸出援手時;

 

自從你的笑容讓我感到溫暖時我早已深深愛上你了!

 

不管你對我有沒有愛情?不管你對我是否只是友情?

 

高語偉,我要告訴你!我要定你了!」

 

宋娜瑟含著淚水大叫,要他知道她有多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