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痛楚在漫延

 

13

 

「我……喬。」我關上門倚靠著,免得自己等等被嚇到腿軟了。

 

「妳以為妳還有這個資格叫我嗎?」第一次,我好討厭喬的笑容。

 

「我……」喬站了起來,越來越靠近我,臉上的冷漠令我顫抖。

 

「我以為妳答應過我,妳不會再見他了!看來妳這張小嘴騙了許多人不是嗎?」

 

喬勾起一抹冷笑,伸手抬起了我的下巴,狠狠的吻住。

 

「嗯……」我再也無法閃躲,只能靜靜的承受著他的怒氣。

 

「哼,真令人作噁!妳說說看妳被幾個男人這樣吻過呢?」

 

喬的話令我蒼白了臉,他真的很生氣,也很傷心!

 

「我沒有……喬,你不要這樣。啊!」

 

突然,喬扯開了我的上衣,赤裸裸的在喬眼前一覽無遺。

 

「怎麼?想守護自己那早已不乾淨的身子?獻給樓瑞祥?」

 

「放開我,喬!」喬架住了我的手在牆上。

 

「妳很享受不是嗎?」喬冷冷的說了一句,又撕開我身上的衣服。

 

直到……再也沒有任何衣料可以遮掩了!

 

他瘋狂的強吻住我,直到全身上下早已布滿他的吻痕才甘願停下。

 

「怎麼?我以為叫床也是妳的拿手技巧之一呢。」

 

「嗚……你不是真心的。」我咬著下唇,忍住那羞恥的歡愉。

 

不肯讓自己發出一點淫浪聲,這會讓我唯一剩下的自尊也沒了。

 

早知道,我不該見瑞祥的!明知道喬的不安,卻沒顧慮喬的心情。

 

這樣的我跟之前的瑞祥有何不同?

 

「哼……我玩膩了,妳真無趣。」

 

段亞喬放開了壓制南西的手,轉過頭假裝沒看到她眼裡的不解和傷心。

 

「喬?」南西跌坐在地,不解的看著他。

 

「分手吧!妳這人盡可夫的女人。」喬的話刺在心裡,無疑的是最傷人的刀刃。

 

「騙人……不要!你不是真心的對吧?」我顫抖的問著他。

 

我不要……我不要因為一個誤會而失去他!

 

「穿上妳的衣服,我走了!」段亞喬拿了沙發上的小棉被,丟在她身上。

 

段亞喬的舉動非但沒讓南西寒心,反而認為他還愛她。

 

「喬,你看!你還愛我,你只是因為一場誤會才這樣對我。」

 

我看著他那毫無情意的眼神,寧可不要自尊也要留下他。

 

「不!我不愛妳,我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想要玩玩看外國的女人罷了。

 

玩完了,當然分了!」喬的話,令我心痛。

 

玩玩?對我而言的幸福在她心裡只稱得上玩玩?

 

我無法再留下他了……只看著他離開。

 

那一晚,我遇到了幸福。

 

這一晚,我的心完全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