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鈴──」看著來電顯示,雖然有些猶豫依然接了。

 

「南西,可以出來一下嗎?」

 

瑞祥的聲音帶有誠懇,想著幾天前甩他的那兩掌。

 

其實……說不想跟他見面把話說清楚是騙人的。

 

但我答應過喬不會再和瑞祥見面了!

 

「在電話裡說就好了!」我否決了想去見瑞祥的想法,決定還是待著好了。

 

「我們連見面都不能了嗎?我只想當面向妳說聲抱歉罷了,

 

我希望不要因為感情的事最後和妳連朋友也做不成!」

 

瑞祥的話讓我有點想笑,當初是他自己的作為傷害到我的。

 

「這是你選的。」我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

 

「但我後悔了!詠晴也希望我們和好。」

 

雖然早就知道瑞祥只要一緊張就會說錯話,但聽在耳裡還是有點難過。

 

「唉……所以如果詠晴不希望我們來往,你就打算不理我了?」

 

我淡淡的反問他一句。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妳在我心中是家人。」

 

我笑了,我當然知道啊!否則我怎麼可能要你想好再來找我?

 

「你人在哪?」「妳家樓下,求妳!見一面就好。」

 

就一面吧……我看著牆上的時鐘,喬沒這麼早回來。

 

「嗯,好!我下去找你。」

 

我掛了電話準備下樓,雖然我也很不希望背叛喬的諾言,但只要一次就好!

 

我緊握雙拳,決定下樓。

 

「南西!」一下樓就看見瑞祥坐在中庭那。

 

「瑞祥……」我坐了下來,淺淺的對他一笑。

 

「我……南西,我很抱歉這樣傷害妳!」

 

瑞祥的眼神帶有溫柔也帶有歉意。

 

「什麼話?一切已經過去了!說我全忘了是騙人的,但我已經有人陪我了。

 

他就是喬,老實說他在我痛苦時、孤單時陪伴我!我愛他,

 

而你對我而言已經過去!我現在只把你當家人而已。」

 

我拍了拍瑞祥的背,站了起身。

 

「對你的付出,我從未後悔過!瑞祥,謝謝你!」

 

我伸出手,甚至擁抱了他。

 

曾經,我是如此愛你,如今,一切早已過去!

 

謝謝你,我的初戀。

 

「我才要謝謝妳,祝妳快樂!」瑞祥在我耳邊低喃著。

 

我們笑了也哭了,我少了一個未婚夫卻也多了一個家人。

 

「我先上樓了!他不喜歡我見你。」我掙開瑞祥的擁抱,笑了笑的說。

 

「小心眼的男人!再見了,南西。」我們都懂,下次見面就很久了!

 

「再見……弟弟。」我揮了揮手,才又依依不捨的上樓。

 

「怎麼?我以為妳會忘了回來。」一聽到喬的聲音,我驚訝的轉頭。

 

他冷冷的看著我,罪惡感開始糾纏住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