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舊愛的出現

 

01

 

我疲累的回到家中,卻止不住淚珠的滑落……多久了?

 

我不敢數就怕數了會想起那時溫柔的他!

 

「叮咚!」連面具都還沒拆就有人來訪了,

 

其實不用猜也知道是誰是她唯一的妹妹-侯詠晴!

 

應該是她剛剛逃離現場的舉動驚動了她吧?

 

「姐,是我......妳開個門好不好看?妳剛剛那樣我好擔心喔!」

 

侯詠晴著急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嗯……」我打開鐵門看看妹妹。

 

「妳怎麼來的?」雖然經過剛剛忙亂的離去卻止不住我的好奇精神。

 

「沒有啦!看你那樣我很擔心所以瑞祥請他朋友載我過來!」

 

侯詠晴笑了出來。

 

「朋友?」「是我。」低沉聲音的主人站在樓梯間。

 

「你!」我連忙關門,是奕!她最愛的那個男人!也是剛剛一直追她的人!

 

「姐,妳開門呀!妳和奕晨認識嗎?」侯詠晴完全不懂姐姐為何要關門?

 

「柔,開門!妳知道的,我有鑰匙。」

 

這一間是當初他們兩人同居的住處,也是我之所以搬進來的原因。

 

「八年了!你不可能還有鑰匙!」是呀,八年了……我們都分手那麼久了!

 

「咯!」大門就這樣打開了!

 

陳奕晨用著黑色的眼矇看著我彷彿說著「看到了!我是真的有鑰匙的」

 

侯詠晴不敢置信的看著兩人。

 

「姐,看到妳沒事就太好了!我還有事,我先走了!」侯詠晴一說完就趕快溜了。

 

「喂,侯詠晴不要丟我一個人啦!」看來我得先離開,不然等一下我就慘了!。

 

「砰!」門就這樣被陳亦晨關了起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打破著這沉默的我們無語的看著對方。

 

「今天妳為什麼要躲我?」

 

他簡直不敢相信他思念八年的女人看到他,第一個反應就是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