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 代價

 

19

 

「這是怎麼回事?」我衝到樓瑞祥的辦公室質問著。

 

「什麼怎麼回事?」樓瑞祥不解的看著我。

 

「就……奕把手上的財產全部賣掉的事情!」

 

明明……明明就叫自己不要太在意他了,卻還是很擔心他出事了。

 

「沒事啊,就因為某人選擇要分手這件事讓他很傷心……

 

甚至哭了好幾天,所以他就選擇去過點苦日子好讓自己忘掉傷痛啊。」

 

樓瑞祥很明顯的就是在罵我,但我卻不想和他計較這件事。

 

「他人在哪?」「這!」樓瑞祥把早已準備好的紙條給我。

 

我一離開瑞梵,就照紙條上的住址找人!

 

找是找到了,卻住在一棟破舊公寓。

 

我當然不是嫌公寓不好,而是他以前都住在高級的豪宅中。

 

我開始有點心疼他現在的生活了,到底我傷他傷的多重?讓他寧可選擇這樣的生活?

 

「奕!」一看到奕的身影,我趕緊追了上去。

 

只見奕越跑越快,是怎樣啊?就那麼不想見到我?

 

「啊!」因為穿高跟鞋的關係,害我一跑就跌在地上了!

 

「沒事吧?」陳奕晨看著跌在的地上的侯小柔,還是選擇走回來了。

 

自從那天和小柔分開後,他突然覺得自己的時間變多了。

 

多到他根本無法不想,小柔愛他愛到求他離開的樣子。

 

所以他選擇變賣所有財產,讓自己整天忙於工作中。

 

不要再去想小柔,更不要再有希望回到小柔身邊的想法。

 

「破皮了,你跑什麼啊!」我靠在他的懷中抱怨。

 

「我並不認識妳,回去請趕快擦藥吧!」

 

陳奕晨咬牙一忍,選擇放小柔在一旁的椅子上就毫不猶豫的離開。

 

他不想再和小柔有所交集,那只會讓他更無法自拔。

 

「喂!奕!」我好不容易才見到他的,心裡有點喪氣。

 

隔日

 

我還是不肯放棄的又到那個公寓想看看他現在的狀況,不過這次我換運動鞋來。

 

我才走到門口而已就看到奕原本想出去的身影。

 

不過一看到我,人又躲進他租的小套房了!

 

「奕……」我不停敲他的房門,但他就是不肯開門。

 

為甚麼柔還會來呢?不知道她昨天的傷有沒有好多了?

 

陳奕晨倚靠在房門思索著,心裡有一些不捨和遺憾。

 

「啊!好疼。」突然,門後傳來小柔的叫聲。

 

「小柔!」只見方法奏效,我當然馬上就從細縫鑽進去了。

 

不過一進去我馬上就愣住了!

 

整個房間全部只有一張床和一張書桌,書桌上只放水壺和筆電而已。

 

「這……怎麼回事?」我這兩天都沒看他出去吃東西,房間裡也沒食物。

 

難不成……他為了躲我,根本沒吃東西?整天窩在這工作?

 

「走吧……不要再來……」奕的臉色看起來很難看。

 

「奕?」我輕喚著,他不語但卻閉上眼。

 

我原本還很疑惑,沒想到他馬上昏倒壓在我身上。

 

「奕!」不管我怎麼搖,奕依然不睜開雙眼依然昏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