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在病房裡,我看著奕的睡臉,心暖了!

 

醫生說奕是過度操勞而且加上沒有進食,才會變這樣。

 

「嗯……」奕一睜開眼看到我,撇過了頭。

 

「奕?」我疑惑的看著他的反應。

 

「為甚麼又要來?妳不是說要分手?」奕緩緩的說著。

 

「不是……不是這樣的,是你先背叛我的!」我急著搖頭否認著。

 

「我沒有!」這次奕訝異的否認著。

 

「在法國……我拿卡進入你們房間時…….

 

我哭著向奕訴說著在那之後的事,說我是如何出車禍甚至失去記憶的!

 

「對不起,別哭了……我真的沒有背叛妳,曉雨說只要我肯抱她五分鐘,

 

她不會再勉強我!我沒想到……她會突然吻住我。」奕緊抱著我,輕拍我的背。

 

「不要再離開我了,也不要再遠離我。」我靠在他的懷裡,低喃著。

 

「不會了,我只愛妳一人!」奕笑著吻住我。

 

吻不停的加深,我們的愛情也像這吻一樣只深不淺。

 

在那之後,奕的父親選擇答應婚事。

 

因為他看見奕愛我愛到接近發狂的程度,所以他選擇退讓!

 

當然,這也是我自豪的原因之一,我的老公很愛我!

 

愛情也許走的很辛苦,但得到的結果卻如此甜美!

 

曾經在我和奕重逢的日子,我不停問著自己我還愛他嗎?

 

我給了自己很不確定的答案:或許還是很愛他吧?

 

如今……現在證實了我真的很愛他!

 

愛情,不管走的多坎坷,我相信都是值得的。

 

現在的我很幸福,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