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我……」我該說什麼呢?說我其實很愛你、很想你!

 

只是逼不得已才和你分手嗎?但我不能那麼自私呀!

 

「說話呀!柔,為什麼不說話?」她的沉默讓他心慌了!

 

「我說過了!我很討厭你!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從我生命中消失?」

 

即使這是相反話!我也甘願。

 

「呵……因為妳是騙我的呀!你知道嗎?我有多後悔當天聽信妳的話而分手!

 

卻在隔天看到侯氏破產的消息嗎?」陳奕晨的眼神中充滿著脆弱。

 

「奕?」求你別逼我!這是為你好!我心痛的想。

 

「妳終於肯叫我了!」他的微笑中帶有逞強和一點點的開心。

 

「放手!」我甩開他的手只能讓冷漠占據我的臉。

 

即使我還是很愛你我還是得放手;即使我心中有太多不捨我一樣得放手!

 

那你為什麼不乾脆一點的放手呢?

 

「妳怎麼可以如此簡單的要我放手呢?怎麼能?」

 

身後痛苦的聲音傳入我耳中。

 

「因為我不愛你!」是呀,因為我早就不愛你了!但為甚麼心還是那麼痛呢?

 

「我不會放手!也絕不放手的!」惱怒的聲音就在門聲中消失,

 

我很肯定他走了!支撐我的那股力量也消失了!

 

我跪坐在地上留下心疼的眼淚,你為何就是不懂呢?

 

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