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嗯…………」睜開模糊的雙眼,我不禁疑惑的想,我……我死了嗎?

 

「思萱!妳還好吧?有沒有不舒服?」

 

一坐起來就被宇哲緊緊的擁抱,他的擁抱就像歡迎我回來繼續痛苦著。

 

「我……沒死?」我驚訝的看著他。

 

「放心,妳沒死!我也不會讓妳死的。」

 

我刻意忽略了這句話帶給我的心動與溫暖,又繼續問了。

 

「誰救我的?」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感謝他還是應該怒罵他?

 

「是我,我剛好去那走走。」

 

走走?我看著他那閃躲的眼神,有可能嗎?

 

李宇哲和我去的理由有可能相同嗎?

 

他有可能也想起那個回憶嗎?

 

「而且醫生檢查出妳已經懷孕了!」

 

懷孕?為甚麼偏偏在這一刻?

 

「宇哲,你是說真的?」我痛苦的閉上雙眼,在掙扎著。

 

「妳……不想要孩子嗎?」宇哲不敢置信的看著我。

 

「不!我只是不希望他成了離婚的絆腳石。」

 

我很清楚他有希望得到這孩子。

 

我何嘗也不想要這個孩子呢?但它來的不是時候。

 

「我說過我不離婚!」「你已經外遇了!」

 

李宇哲震驚的看著我不語。

 

「你早已背叛婚姻了!怎麼可能不離婚?」

 

我冷冷的看著他,殘忍的對他說。

 

「妳不懂……妳不懂的。」李宇哲痛苦的低喃著。

 

「我是不懂,不懂你還有甚麼理由?」

 

我輕撫著肚子,心很亂。

 

「如果這是妳想要的,就離婚吧!」

 

宇哲的瞬間的答應,讓我錯愕。

 

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眼中那微濕的淚水滴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