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走吧,先回家了!」宇哲一辦好出院手續,就帶我離開醫院。

 

「嗯。」一路上,我和宇哲都只是沉默而不語的狀態。

 

心裡卻不停想著昨晚宇哲答應要離婚的樣子。

 

他後悔了嗎?所以才一直不說話?

 

一到家,我就先去泡個熱水澡。

 

昨天我在冰冷的海水裡泡太久了,到現在身體還是有點冷。

 

「洗好了?」一出浴室,就看見宇哲拿著行李箱在打包。

 

「嗯,你……要搬出去?」我有點訝異,為甚麼他要搬走呢?

 

因為離婚嗎?但就算是因為離婚,也太奇怪了啊。   

 

因為這棟房子明明就是過戶在他的名下,為甚麼要搬走呢?

 

「是啊,妳還沒工作不是嗎?而且妳肚子裡還有小孩子,先住著吧。」

 

宇哲點點頭,繼續把衣服放進行李箱之中。

 

「可……我可以……」「妳不行,妳連娘家都沒了,還要去哪?」

 

宇哲早就猜到我的想法了嗎?所以才想自己搬出去住?

 

「就先這樣,明天我會拿離婚協議書過來!」

 

宇哲一整理好自己的行裡就起身,準備離開。

 

「還有,我以後會請人幫妳準備三餐,我也會過來看妳。」

 

宇哲不忘回頭再提醒我一次,因為他在醫院就說好,雖然離婚但孩子是共同的。

 

我點點頭,跟了上去,想送他離開。

 

走到門口,宇哲突然停下腳步,轉身看我。

 

「我書房不可以進去,聽到沒?還有……可以再給我一個擁抱嗎?」

 

宇哲勉強的笑了笑,我捨不得的緊抱住他。

 

如果,這一切都沒發生就好了!

 

我們,應該還是會很相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