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我不能失去你,因為我們彼此吸引著。

 

04

 

「好累……。」我打開大門,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進家裡。

 

「柔柔!回來啦?」一進門就聽得到奕的聲音,「不然呢?」我好笑的白他一眼。

 

「好啦!女王大人,別生氣了!秀秀吼。」奕從背後抱住了我,這種感覺很溫暖。

 

我的淚水,突然滴了下來。

 

「柔?」熟悉的聲音從我正前方傳來。

 

「奕?」我不是在做夢吧?為甚麼我說了這麼重的話,他還是願意來見我?

 

「怎麼了?別哭了,快進來!」奕抱住我,溫柔的安撫著我的情緒。

 

「為甚麼?我是個壞女人!為甚麼?」我只能不停捶他的胸口。

 

「因為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可能放開妳!」奕的大聲嘶吼,把我喚醒了

 

我在做什麼啊!我竟然跟他又再一起了!不行,這樣是不對的。

 

「不要!你還不懂嗎?我恨你、我恨你!你就不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嗎?」

 

你的溫柔,我無福享用!求求你,不要再這樣了!

 

「我是不懂!我愛妳呀!為甚麼要一直推開我呢?」

 

「你不走是不是?我走行了吧?」我甩開他緊握的手,轉身離去。

 

「侯小柔!到底為甚麼?到底為甚麼?」「因為我不愛你!」

 

我淒涼的笑了,是呀!只要能保全你,我甚麼都願意。

 

腳感到微微的疼痛感,看來是高跟鞋穿太久了!

 

夜晚的台中顯得冷清,心痛的感覺更讓我傷心欲絕。

 

「侯小柔,我告訴妳!他是我兒子,我決不予許妳,這樣妨礙他的前途。」

 

她有甚麼資格妨礙他的前途呢?要不是她,他怎麼可能還留在台灣?

 

她該放他走的,他永遠不可能是她的!因為她無法如此自私的留下他。

 

這樣就夠了!只要愛過他,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