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隔天

 

「柔姐,妳的臉色好差喔!」娜瑟擔心的看著我,

 

她是我和詠晴的好友-宋娜瑟,也是這家『幸福』咖啡廳的合夥人。

 

「沒事啦!」我微笑的看著她,

 

「是嗎?」她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相信我的轉過身去整理開店的餐點了!

 

「早呀!」詠晴開心的走進店裡,

 

「早,妳老公怎麼捨得放你在這?」我看著妹妹問。

 

「呵呵-他是不捨得呀!我跟他說:『除非你想要我死不然最好乖乖放我來』」

 

詠晴笑呵呵的說。

 

「死?有那麼嚴重嗎?」娜瑟不解的問。

 

「我跟他說我姐會幫他先幹掉我」

 

她癡癡的笑,一看到我竟然沒反應很吃驚的搖我。

 

「姐,妳怎麼了?」

 

「沒呀!」我茫然的看她,

 

「還說沒有!眼睛腫的像核桃了!」她指著我的雙眼。

 

「真的假的!」我驚訝的照鏡子發現根本甚麼都沒有呀!

 

「還說沒事隱瞞我們!」娜瑟和詠晴不高興的看著我說,

 

「我……。」天呀!面對最要好的姊妹不招都不行啦!

 

「好啦!就……。」我把所有事都招了,包括他是我最愛的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