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 重生

 

13

 

我知道我自己很愚蠢,但……愛了就愛了,我能如何克制自己?

 

一下飛機,我和少軒馬上搭計程車到Hotel Scribe

 

一路上,少軒沉默而不語,但我也很清楚他心中的感受。

 

面對自己愛的人,沒有甚麼事是不能承受的!

 

「到了!」少軒付了計程車錢後,趕緊開門讓我下車。

 

而我對於少軒,只有所謂的感激和無奈而已,我點點頭,進去飯店中。

 

「請問一下妳是侯小柔嗎?」飯店的服務人員突然叫住我。

 

「我是。」我停下腳步看著她,這也是小雨的安排之一嗎?

 

「這是古小姐叫我交給妳的。」古小姐?

 

我拿下服務人員手上的金卡,早已等不了電梯的我,趕緊爬樓梯上樓去。

 

1256房?一看到房門外的號碼,我刷了刷卡進去房間。

 

深怕自己進門看到的是令自己心碎的畫面,我輕輕的推開房門。

 

入眼的畫面是奕抱住赤著身子的曉雨,親吻著。

 

眼淚奪眶而出,我看的到曉雨眼神中的愛意。

 

侯小柔,妳怎麼這麼傻?他都結婚了,妳竟然還相信,他不會背叛妳?

 

我關上房門,毫不猶豫的往大門離去。

 

心,卻無法不為了他而愛,不為了他而跳動!

 

「小柔!」少軒急著想叫住我,但我只想離開這裡,甚至……離開這個世界。

 

我跑到大馬路上,停止了腳步。

 

我看見司機來不及煞車的緊張表情,我笑了。

 

閉上眼,等待死亡,就當是我好好的睡一覺吧。

 

我再也……再也不要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