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 我該怎麼說服自己,放棄愛你?

 

07

 

一離開咖啡廳,我趕緊回家,心裡只想快點見到思念的人。

 

其實今天我比以往上班時更不認真,只想快點下班見到他。

 

看來,我回到十幾歲少女的那種初戀感了!

 

說真的,奕也是我的初戀,只是現在我早已不像以前一樣了。

 

已經不是那個沒有見過世面,異想天開的侯小柔了!

 

想當初每個叔叔、伯伯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當侯氏一倒閉,哪個人不是避著她就是躲著她!

 

在短短一個月後,我也只能選擇放棄侯氏,離開台北。

 

我拿起鑰匙打開家門,心裡滿滿都是苦澀。

 

「小柔,妳回來啦?」一打開大門,入眼的是奕那溫柔的笑容。

 

我連鞋都沒脫就跑進屋子裡,緊抱住他不放。

 

鼻子酸酸的,很想哭……我選擇緊抱住奕不放。

 

深怕一放開手,他又會從我的世界中消失。

 

「小柔?」陳奕晨看著緊抱著自己不放的小女人,笑了。

 

她又想起以前了吧?陳奕晨臉色沉了點,要是當初他陪著她就好了……

 

「吃飯吧!我煮了妳最愛吃的菜喔。」奕笑著抬起我的小臉。

 

看著他,我點點頭,往餐桌那走。

 

「快吃吧。」奕一關好門,馬上盛了碗飯給我。

 

晚餐種類很多樣,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是我愛吃的家常菜。

 

「奕……」我感動的看著他,他總是這麼用心。

 

「先別感動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和妳說。」

 

很重要的事?看著奕嚴肅的眼神,我放下手中的碗筷,專心的看著他。

 

「什麼事?」我心裡滑過一絲絲的不安。

 

「我最近有很重要的事要做,但不能告訴妳!我希望妳能相信我。」

 

看著奕,我點點頭,看來這件事不會比八年前的事情小。

 

「如果……沒成功,最壞的可能是我得和曉雨結婚。」

 

這句話震撼了我,和曉雨結婚?

 

那為什麼還要我相信你?要我看著你和她結婚卻得相信你沒背叛我。

 

「小柔?」看著奕,我哭了出來。

 

為什麼?不論是八年前還八年後,我們的愛情都走得如此坎坷?

 

「那為什麼還要來找我?把我平靜的生活搞成一團亂後,

 

才告訴我,你會和曉雨結婚?」我嘶吼著。

 

當妳最愛的男人背叛妳之後妳還能假裝毫不在意嗎?

 

我不能!我無法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說相信奕。

 

「小柔,我爸已經這麼做了!他在我沒同意的情況下,寄出喜帖了。」

 

奕閉上眼,緩緩的說出口,那沉重的樣子令我心痛。

 

我該怎麼辦?我又能怎麼辦?我說不出任何話來。

 

奕是個孝順的人,怎麼可能忤逆他父親?

 

就算他願意,我也不願意看著他為難在我和他父親之間!

 

「你不會背叛我,對吧?」我心痛的問著。

 

這次再也不會有第二個八年了,他……就要結婚了!

 

「不會。」奕緊抱住我,他那溫暖的胸膛,以後也不再屬於我的了!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愛情會走得如此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