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躺在床上,我靜而不語的思考著。我到底還遺忘了什麼?

 

總覺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沒有出現。算了!不想了,出去繞繞吧。

 

打定了主意,我馬上起身,準備要出門。

 

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順手買了一杯咖啡,卻發現還蠻奇異的東西。

 

我看著在小方層的一疊紙,拿出來,上面滿滿都是字!

 

「這是什麼?」 我好奇的拿給店員問,或許是因為失憶的關係才不知道吧。

 

「呃……這是報紙!上面寫的都是每天最新的消息,妳要買嗎?」

 

從店員的眼神中,我看到了錯愕。

 

好吧,但我也沒辦法啊,誰叫我失憶了!

 

「嗯,一份好了!」我笑一笑的點頭,或許這是讓我恢復記憶的關鍵也說不定!

 

「那我拿剛送到的給妳好了!」店員點點頭,又去換了一份給我。

 

剛送到?我看看手錶,還蠻晚了呢,已經十二點快一點了!

 

「這給妳,十五元。」店員一回來,馬上就先幫我結帳。

 

我拿出十五元交給他,滿意的拿起報紙,正準備要看時,愣住了。

 

斗大的標題寫著:「瑞梵公司總裁──陳奕晨閃電離婚!」

 

陳奕晨?陳奕晨?他是誰?不知道為什麼我頭突然好疼喔。

 

像是被人強迫塞進一大堆資訊一樣的,所有記憶......恢復了!

 

「柔!妳為什麼又要躲我?」「對不起……奕」

 

「柔,開門!妳知道的,我有鑰匙。」「八年了!你不可能還有鑰匙!」

 

「今天妳為什麼要躲我?」「說話呀!柔,為什麼不說話?」

 

「我說過了!我很討厭你!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從我生命中消失?」

 

「妳怎麼可以如此簡單的要我放手呢?怎麼能?」

 

「因為我不愛你!」「我不會放手!也絕不放手的!」

 

「為甚麼?我是個壞女人!為甚麼?」「因為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可能放開妳!」

 

「侯小柔!到底為甚麼?到底為甚麼?」「因為我不愛你!」

 

「你太過分了!陳奕晨,你怎麼可以偷看我日記?」

 

「妳又怎能因為這種事情離開我?妳可以跟我說!妳知道我過的有多痛苦嗎?」

 

「我也很痛苦啊!可是她喜歡你!曉雨喜歡你啊!」

 

「吃飯吧!我煮了妳最愛吃的菜喔。」

 

「如果……沒成功,最壞的可能是我得和曉雨結婚。」

 

「不准……我不准!」「柔……妳是我的,妳也只能是我的。」

 

「你不會背叛我,對吧?」「不會。」

 

侯小柔,妳怎麼這麼傻?他都結婚了,妳竟然還相信,他不會背叛妳?

 

我再也……再也不要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