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我疲憊的回到家裡,已經很晚了!他應該已經走了吧?

 

「小柔!」我轉頭看到奕非但沒走甚至還在等我!

 

「你怎麼還沒走?」我驚訝的看著他,他的臉色不太好看。

 

眼睛有點腫腫的,好像剛哭過一樣,這想法讓我心疼!

 

是為了我嗎?這並不值得!突然,他緊抱住我,我感受到他的顫抖。

 

「為什麼?」奕的聲音帶有哽咽,「什麼為什麼?」我不懂的問。

 

我看到雜亂的桌面我突然恍然大悟,桌面上放著我的日記!

 

「你太過分了!陳奕晨,你怎麼可以偷看我日記?」我生氣的破口大罵!

 

這裡面寫著我這八年來的生活心情,更寫著我每天不能不想著他的心痛!

 

被他發現了,怎麼辦?我能承認嗎?我能告訴他,我還愛他嗎?

 

「妳又怎能因為這種事情離開我?妳可以跟我說!妳知道我過的有多痛苦嗎?」

 

說不知道是騙人的,因為我也一樣的痛苦啊!淚水忍不住奪框而出。

 

這幾年來我只能靠著回憶度日,不敢有任何再見到他的夢!

 

「我也很痛苦啊!可是她喜歡你!曉雨喜歡你啊!」

 

我在他懷中痛苦的嘶吼,把心裡所有的痛苦吼出來!

 

曉雨曾經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但她愛上了奕!

 

她的家庭身世比我好,奕的爸爸也很喜歡她!

 

「我只愛妳,我絕不予許妳離開我,絕不!」

 

「嗯……奕……啊……」

 

奕瘋狂的吻著我,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但我甘之如飴。

 

「小柔,我的柔!我好想妳!」他褪去我所有的衣物,兩人赤裸的抱著。

 

「妳還是一樣的柔軟!」奕撫摸著我胸前的柔軟,我已經漸漸喘息著。

 

「奕……你……輕點!」我邊喘氣邊提醒眼前這個男人。

 

「我盡量!」奕的笑容充滿了春意,我知道,今晚我不用睡了!

 

那晚,春光撫媚的溫暖了原本冰冷的兩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