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睜開雙眼,我看到的是一個男人握著我的手流淚。

 

「嗯?靠!放手啦,娘砲。」我抽出我的手,擦去手上的淚滴。

 

「小柔?妳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少軒啊!」

 

那個前一秒還握著我的手流淚的男人,驚訝的說著。

 

「小柔?我叫小柔喔?」話說,我好像也忘了自己叫甚麼了呢?

 

「咦?……醫生!醫生!」男人愣了一秒,才又瘋狂的大叫。

 

「吼,吵死了!」我摀上耳朵,拒絕噪音汙染。

 

「藍少爺?」只見另一個男人穿著白袍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

 

「為甚麼小柔會忘掉自己是誰?你不是說她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我靜靜的看著一個男人罵另一個男人,唉──真複雜。

 

「可……她身體上沒有任何差錯啊,這得找腦部和精神科了!」

 

精神科?「喂!喂!喂!我沒有瘋好不好!」我賭氣的補上一句。

 

「小柔,妳真的不記得了嗎?我是藍少軒啊。」

 

藍少軒?我很仔細的回想著,但還是完全沒有任何記憶。

 

我搖搖頭,看著藍少軒激動的身影,我笑了!

 

「雖然我不記得了,當光看你慌張的樣子就知道,你喜歡我吼?」

 

我得意的笑了出來,雖然藍少軒是個娘砲,但長得還不錯啦!

 

「我?妳這傢伙,不知道我已經很為妳擔心了嗎?」

 

藍少軒瞪著我大吼,看著他微微顫抖的身子,我無法言語。

 

……真的被我失憶的狀況嚇到了!

 

「好啦,別氣了!反正我應該很快又會想起來了!」

 

我笨拙的安慰著藍少軒,看來他一定是有喜歡我。

 

沒辦法,雖然失去記憶了,但魅力依然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