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 心的裂痕,背叛。

 

10

 

「柔?」我只能不停的哭了出來。

 

緊抱著奕,感受著他的溫度,愛又怎樣?

 

他卻不再是我的了,天……一定要這樣玩弄我嗎?

 

奕看著我,輕輕的吻去我的淚,那溫柔讓我更止不了淚水。

 

「別哭,好嗎?」他的聲音,在耳裡是如此的溫柔啊。

 

「我愛你!」我怕等到以後我會再也沒有機會說出這句話。

 

也再也沒有這個資格了!我笑很痛苦,也很悲傷。

 

「我知道。」奕不忍的吻住我,希望用這個方法止住我的淚。

 

吻,是如此的劇烈,在啃咬著我的理智。

 

他漸漸的從唇吻到胸前甚至是雙腳間的柔軟。

 

我只能低泣著,拉著床單,忍住身體承受的歡愉。

 

「柔……妳是我的,妳也只能是我的。」低沉的聲音帶有些邪氣。

 

這是他給我的承諾也是警告,這是最後一次被他抓到我去相親。

 

身子一沉,他不停的往前,直到兩人再也沒有縫隙為止。

 

兩人只能沉溺於這最後的綿綿愛意之中,再也無法自拔。

 

隔天

 

夢醒了,他走了!

 

明知道,夢破碎過後,我會痛,我卻選擇毫不猶豫的和他繼續糾扯。

 

如果愛讓人如此痛扯心扉,為什麼我還是堅持愛下去呢?

 

我也不懂自己,或許是我太傻了吧?

 

這幾天娜瑟和詠晴打給我,說大家都收到喜帖了!

 

需不需要大家陪我一起去?

 

我該去嗎?我連這個答案都不知道。

 

最後,我選擇去了,我寧可讓自己心痛一點。

 

寧可讓痛楚淹沒自己,好讓我的心早點死去。

 

不要再這樣沉溺於他給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