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死老頭,我就說你一定是喜歡我!」我瞪著藍少軒,吐出這一句話。

 

「丫頭,妳就不能不要那麼自戀?」病房裡全都是我們兩個的聲音。

 

經過一個禮拜和他的相處,我只能說知我者非少軒啊!

 

「不行!」我吐舌頭,得意的看著他。

 

「少軒,我姐在哪?」突然,一個女人闖了進來。

 

「呃......」我愣了一秒,想釐清他們兩人的關係。

 

「請問一下,妳是誰啊?」我好奇的問著那個女人。

 

不會是藍少軒的女友吧?這下誤會大了!

 

「詠晴……」少軒看起來像是急著解釋甚麼的樣子。

 

「姐!我是詠晴啊,你唯一的妹妹啊。」詠晴激動的抱住我。

 

感覺上我心裡有了一種溫暖的感覺,這是我失憶後第一次。

 

「詠晴?」我淡淡的笑了出來,抱得更緊了!

 

或許我不記得她,但我的心卻記得她的身影和擁抱。

 

「柔姐!」「小柔!」突然,五個人影走了進來。

 

分別是兩女三男,一股奇怪的熟悉感爬上心頭。

 

「柔姐,妳真的也忘了我了嗎?我是娜瑟啊。」娜瑟忍不住哭了出來。

 

那淚竟讓我心疼的想叫她別哭了,我也認識她嗎?

 

「小柔……」另一個女人有著一頭金髮,被其中一個男人親暱的摟著。

 

「我認識你們,對吧?」我放開詠晴,看著眼前熟悉的六個人。

 

「嗯,我是南西。」南西綻放出一抹微笑,我也笑了!

 

不管以前怎樣,不管我是否記得,我相信未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